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西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青岛蓝树谷教育林捷做客《追梦人》

2019-11-08 10:39:13 来源:互联网

教育是国之大计,“十年树木,百年育人”。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他们的健康成长是国家发展的强劲动力和坚实基础。中国青少年的教育需要的不单是学术能力,还需要提高他们的的综合素质。如何培养青少年对社会各行各业有广泛的兴趣与爱好?如何让孩子们形成对各种职业观的正确认识?如何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这都是素质教育所面临和需要回答的重要问题。《追梦人》节目组很高兴请到青岛蓝树谷文化传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捷,一起走进他的蓝树谷!

3333333.png

林捷,出生于上海。青岛蓝树谷文化传媒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2002年创办上海外国语大学西外外国语学校,现已成为上海唯一同时开设英、美双A国际课程的国际学校,并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学校。2010年创办蓝树谷项目,用地4568亩为全国青少年打造360种职业体验,被国家相关部委树为:全国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示范基地、全国素质教育示范基地、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九年前林捷来到山东省,选择在来到山东省,选择在青岛平度市倾心打造“蓝树谷”项目。该项目面向全国青少年,旨在培养青少年的自理能力、动手实践能力、吃苦耐劳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如今该项目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九年来,他将一生的积蓄和全身心的精力都投入到了青少年成长的培养事业中,至今已投资近30亿元。

在当下各行各业寻找产业新突破、新发展的时代背景下,蓝树谷青少年世博园项目开创了“文化+旅游+教育”为一体的新业态,将文化教育与旅游相结合。曾经,孩子们将课本看作世界,如今,世界已变成孩子们的课本。变填鸭式的学习,为青少年利用脚步积累经验,用实践践行真理,自主实现自身素质的全方位发展。蓝树谷联合青岛市25个局委办,共同开发出适合于不同年龄段的中小学研学课程课件,项目包含应急、交通、消防、文化、体育、建筑、林业、渔业、畜牧业、海洋渔业等25个领域。在项目建设中,青岛市25个局委办全部参与进来,相关专家把关,对场馆设计、体验设备、体验方向、课件的科学性等方案进行论证,用时5年开发出独有的课件——2万多页,形成了具有青少年素质教育特点的教学课件,这也是蓝树谷的核心竞争力!

蓝树谷项目秉承“十年树木,百年育人”的发展理念,传承“精益求精,铸造行业品质典范”的企业精神,坚持“效率成就品牌,服务铸就未来”的服务宗旨,并致力于争创全国行业领军企业和排头兵。项目具有很强的可持续发展潜力,对拉动区域经济增长,促进平度市乃至青岛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有较强的支撑作用。

为解决传统教育模式重理论轻实践,综合素质发展不平衡问题,蓝树谷将研学旅行作为人才培养、实践育人的一种创新方式,在实践中培养青少年的社会责任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为广大青少年提供综合素质训练平台,加速推动我国教育的革新发展,为青少年素质教育探寻了新道路、新方向。

许多人说:林总,这都是国家应该做的事,你何必倾尽所有吃这么多苦来做这个事呢?林捷说:“一切为了青少年的未来,青少年的未来也是祖国的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青少年是国家的栋梁和希望,我吃这点苦不算什么。我的财富来源于社会,回馈给青少年和中国的教育事业,能让我们的国家更加富强是我最大的心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老总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广西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