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西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旅行旺季考虑买车?优惠买风行SX6就对了

2019-07-03 11:54:30 来源:互联网

正值盛夏,鸟语蝉鸣景色好,谁不期待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呢?想必又酷又浪漫,但这是一种多么不切实际的出行方式。不管什么时候出游,都要做足前期准备,想要策划一场完美、自在的旅行,有一辆舒适的车子是必不可少的,小编为你准备了一辆超值的7座SUV风行SX6,让你的旅行更舒心。

值得一提的是,广西汽车消费季的到来,东风风行积参与其中,为一直以来支持和喜爱东风风行的消费者带来超值的优惠福利,现阶段购买风行SX6至高可享25000元综合优惠,还有额外一些优惠信息分享给需要的你:

轻松购:可享至高15000元大礼包。

轻松贷:至高可享贴息7000元

轻松换:至高可享置换补贴3000元

东风风行广西汽车消费季活动时间:7月1日-8月31日

广西汽车消费季优惠政策正在火热进行中,真正的物超所值,买到就是赚到,超值优惠,机不可失哦!

五星面子+充沛动力=漂亮得体

风行SX6的外观简约精致,不失时尚感。锐利的组合式前大灯与进气隔栅完美相连,营造出立体感很强的横向前脸造型,配合着造型犀利的多边形雾灯,气场十足,造型主流。与前大灯形成呼应的全LED分体式尾灯以及一体式尾翼极具设计感,开出去保准回头率百分百。

风行SX6拥有1.6L以及1.5T两种动力配置供你选择,并且风行SX6的主动运动系统实现低摩擦,笔式点火线圈等技术降油耗,布局紧凑,全铝合金缸体,MIVEC技术,体现了SX6的高品质,最大功率可达110KW。在强动力的同时,还保持了良好的油耗性能,风行SX6工信部百公里耗油仅6.6L,保准你旅行途中省心省钱。行车过程中,风行SX6以优秀的离地间隙,帮助车主无阻翻山越岭。

十分舒适+超大空间=优越享受

风行SX6拥有4720mm*1825mm*1790mm的超级车身尺寸和高达2750mm的超长轴距,大大提高了驾乘者的舒适感。

风行SX6采用2+2+3七座布局,可选2+3+2、2+3座椅,灵活组合满足家庭用车的多种需求。另外,风行SX6支持主驾驶座椅6向调节,副驾驶、中排座椅4向调节,自由调节角度缓解了长途行车的疲惫。车内拥有多达13处的储物空间,旅途中的小物件不用再乱丢。后排座椅支持4/6分、折叠前翻,扩大储物空间,后备箱的进深和高度都让人舒服。不论是行李箱,还是野外露营的全套装备都可以尽数装下。

智能安全+全面守护=安心旅程

开车出门旅行带小孩儿,安全是最让人担心的。风行SX6配备行车电脑、胎压监测系统、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同时博世9.1版ESP稳定系统、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双安全气囊、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众多实用智能安全配置,处处透着安心与保护。

风行SX6拥有高强度银色行李架,每根可承受25Kg重量,硬朗而实用;自动折叠后视镜,人性便捷。同时,风行SX6还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多功能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防夹手、铝合金轮毂、皮质座椅等配置。风行SX6的贴心配置,为驾乘者提供了更加舒适、便捷和安全的驾乘体验。

一台车只有在空间、舒适、性能以及安全等各个方面满足驾乘需求,才能称得上是物有所值,风行SX6在各个方面均有亮眼表现,大空间“好用”、高颜值“好看”,超实惠“好爽”。如果你觉得风行SX6是属于你的理想之车,优惠力度不容错过,购置新车刻不容缓哦!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老总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广西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