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西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2019东盟博览会赋能好享翻!

2019-09-17 11:26:12 来源:未知

image.png



      这好享翻一站式旧墙翻新好专业,服务也好省心啊,可以让我们都了解一下吗?

      谢谢,谢谢,麻烦您给我们拍个照,哇喔,我要秀一下朋友圈。

       

QQ图片20190612114719.jpg


      9月21日上午,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在广西南宁开幕。广西本土品牌好享翻作为多年来生于斯长于斯南宁旧墙翻新品质服务商将应邀参展,吸引大批观众驻足观看。


psb (2).jpg


      往届展会开始中,广西新闻届媒体率队莅临好享翻展台,对公司负责人李总进行媒体采访。助力好享翻,“好享翻:享翻新,不麻烦!”已经成为众多市民业主的翻新标准!

psb (1).jpg

      此外,博览会期间,好享翻也获得了众多媒体、企业家以及海内外嘉宾的认可。许多观众、多家媒体、甚至现场工作人员休息期间特地到好享翻展台驻足参观、了解预约。很多观众现场体验后都希望可以立即预约好享翻,现场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各种手机、相机、摄影机更是频频往好享翻展台聚焦。

image.png



      感谢广西各界给予好享翻此次参展机会与大力支持。希望此次参展后好享翻能如同本次展会主题——“共建一路一带,共绘合作愿景”,同时也祝愿东盟博览会越办越好!


image.png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wyyy123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广西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