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西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三星Note10+ 5G预售火热:外观惊艳,5G旗舰体验真香

2019-09-12 12:56:39 来源:互联网

上个月,三星发布了最新旗舰手机Galaxy Note10系列,与此同时,三星也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旗下第一款5G手机——Galaxy Note10+ 5G。作为一款汇集诸多创新科技以及强劲性能体验的机皇产品,三星Galaxy Note10+ 5G可谓不负众望,不仅凭借全新的智慧型S Pen为用户提供了强大的生产力,还以专业级摄像头组合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出众的拍照体验。特别是在全新的5G高速网络下,三星Galaxy Note10+ 5G的新一代高性能芯片配合顶级屏幕和全新升级的游戏引擎等,为用户带来了更酣畅淋漓的极致影音娱乐体验。

 

 

 

全新的三星Galaxy Note10+ 5G不仅搭载了新一代7nm工艺高性能处理器,让产品性能有了极大的保证;同时还拥有12GB运行内存、256GB存储空间,以及可扩展至1TB的海量存储,可帮助用户轻松存储所有喜欢的音乐、照片和电影;配合超高速5G和Wi-Fi 6更将速度提升到了新高度,即使在用网高峰时段、多任务处理时,也能实现安全快速地连接,让用户体验低延迟和更少缓冲,尽情享受惊人快速的下载、玩游戏和观看网络视频。

 

在游戏方面,三星也为Galaxy Note10+ 5G全新设计了纤薄精巧的液冷系统,还搭载了全新升级的游戏引擎“三星游戏助推器”。通过动态性能优化算法,对不同游戏类型及场景进行了系统级专项优化,同时,通过手机性能实时监测以及智能温度调控算法和动态性能优化算法,让手机内存始终保持高效状态。在重度游戏场景下,CPU和GPU能快速响应;轻度游戏场景下,则会降低运算的频率。从而达到同时满足用户对低功耗、低发热以及无卡顿的高性能要求。此外,Galaxy Note10+ 5G再次获得了由泰尔实验室颁发的“游戏高性能”5星级证书,进一步肯定了三星在游戏性能方面的出众表现。

 

 

 

而在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Note10+ 5G的电池容量高达4300mAh,再结合新一代加速无线充电2.0的极快充电速度,只需充电30分钟,即可持久续航一整天。更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Note+ 5G的用户还可以通过购买45W充电器,进一步提升充电体验,再也无需为电量问题烦恼。并且Galaxy Note10+ 5G还支持无线共享充电,可与其它三星设备或经QI认证的设备共享电量,让你和朋友们随时体验三星黑科技的安全和便捷。

 

 

 

除了游戏和续航体验出色,三星Galaxy Note10+ 5G的影音体验更堪称一绝。其不仅拥有三星Galaxy Note系列有史以来最大的6.8英寸超感官全视屏,可呈现如影院般的惊艳大视野,凭借精心打造的小巧前置摄像头和超窄边框设计,还可以超大限度地减少屏幕的视觉干扰,为用户提供沉浸式的震撼视效;同时还可提供杜比全景声增强的环绕立体声音效,为用户带来清晰、丰富的3D音效体验。

 

不止如此,三星Galaxy Note10+ 5G的屏幕还配备了经过HDR10+认证的动态色调映射技术,可以呈现真实般地生动色彩和对比度,因此无论是白天明媚的阳光中,还是夜间暗光环境下,用户在观看视频时都可享受影院般的观影体验。此外,超感官全视屏通过降低蓝光辐射水平,可有效减轻眼睛疲劳和睡眠干扰,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观赏体验。更值得一提是,三星Galaxy Note10+ 5G的显示屏还获得了DisplayMate的“A+”评级,并一举打破12项纪录,堪称当今最顶级屏幕。

 

 

 

在当下用户尤为关注的拍照方面,三星Galaxy Note10+ 5G不仅拥有1000万像素支持暗光模式的前置摄像头,还有123度1600万超广角+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3D景深摄像头,前后五摄组合加上智能场景识别、视频特效等功能,可轻松帮助用户拍摄出专业级别的大片,让用户的视频拍摄和体验更加生动有趣。根据知名影像评测机构DxOMark的权威评测,Galaxy Note10+ 5G以后置摄像头118分、前置摄像头99分、视频拍摄101分,综合总分113分的成绩在榜单夺冠。如此无敌的5G旗舰手机正在火热预售中,你还等什么?赶紧入手亲自体验一下吧。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yunzhong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广西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