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西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第六届广西创业大赛 | 创业兴桂梦想启航,你准备好了吗?

2019-08-05 13:35:03 来源:未知

以创新引领发展,以创业带动就业。为促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激发区域经济活力,让一切创造社会财富的源泉充分涌流,构建利企便民的创新创业生态,第六届广西创业大赛,创业兴桂,梦想启航!

本届大赛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乃至全国的企业与创业者提供展示优秀成果的舞台,同时也是技术与资本对接,人才与项目发展的平台。通过大赛,参赛的科技项目和商业计划进一步得到完善。

参赛的项目将吸引来自政府部门、上下游产业、跨界产业合作伙伴的目光,激发广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情。

大赛总奖金池47万,欢迎各类具备强劲实力的创新企业摩拳擦掌,发挥科技魅力,展示团队精神,一起来为祖国“双创”工程的深化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heyuanyuan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广西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