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西在线 > 新闻 >  正文
投稿

庙街城美食广场火爆开业 千万种美食走进阳朔

2019-07-19 11:09:50 来源:互联网

周末不知道去哪吃?吃腻了本地菜?对于阳朔人而言,这些问题都将迎刃而解——庙街美食城阳朔店开业了,这是一个全国美食供应基地:麻辣香锅、烤串、网红榴莲饼,这里应有尽有。不管胃口多么刁钻,庙街美食城都能让你吃到心满意足。

7月18日,阳朔县阳朔西街人流攒动,“庙街城美食广场”在此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庙街创始人徐干、张开红,春天集团董事长万富春,义德集团董事长陈崇军等嘉宾均到场表示祝贺,现场精彩纷呈的节目吸引许多游客驻足围观。

阳朔作为著名的旅游景点,接纳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吃什么”总让外地人犯难,庙街城美食城可以让他们在这里找到家乡的味道。在开业致辞中,庙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全国运营总监胡柳梅介绍到“庙街美食,众创空间”是庙街的宗旨,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更多的人获益,让更多的创业者通过庙街这个平台以及自己的努力来获得成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这些才是庙街的目标。庙街致力于打造一个全民创业的大平台,在未来的战略计划中,庙街将走向全国,通过美食来沟通文化,让四海八方的宾客可以欢聚一堂,品尝庙街美食。

舞狮活动使现场气氛到达高潮,嘉宾们为醒狮点睛,这项岭南传统的民俗活动寓意着虎虎生威,事业兴旺,祥狮不仅为阳朔庙街城带来了“好彩头”,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记者随机采访现场的几位游客,发现既有慕名而来的,也有被开业的动静吸引过来捧场的,他们来自世界各地,但都对庙街城美食广场里的美食赞不绝口。

随着阵阵锣鼓声响起,主持人邀请嘉宾为庙街城美食广场广西阳朔店揭牌,宣告庙街城美食广场广西阳朔店正式开业,在不久的将来,这里将是阳朔人气最旺的美食街胜地,阳朔下一个地标性旺街。此次开业庆典在舞蹈表演中圆满结束,现场嘉宾与观众纷纷进入庙街城内参观体验。

“今遇中华盛世、打造百年庙街”。自2014年庙街美食广场诞生,5年时间过去,美食版图迅速发展、扩大。在湖南广东广西等地开设了数十家庙街美食广场,旗下近300多家美食品牌,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近千种全国不同地方特色的文化美食。同时也为广大创业者提供无数全方位服务的创业机会,并安置就业人员多达近4000余人。此次走进阳朔这座山水之都,是对全国连锁品牌的布局的拓展,也是对本土阳朔西街的结构以及定位的巩固,标志着庙街在迈向全国知名品牌的道路上又前进了一步。未来庙街将始终坚持创新、创意、思变、稳健的品牌发展之路,打造湖湘的庙街、华夏的庙街、世界的庙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老总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广西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