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福建深爱食品”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评选

导读: 

近日,福建深爱食品有限公司成功入围《国货优品》栏目的评选。所有入选《国货优品》的品牌都需经过严格的筛选,只有真正“优品”才能走进直播间与大众见面。

《国货优品》是一档以直播带货形式全面展现企业风貌的纪实栏目。为响应政策与市场变化,《国货优品》栏目以时下盛行的直播形式展现中国品牌创新成就、弘扬民族传统文化,通过适配融媒体传播需求,新媒体官方平台品牌专场直播,全面展现国货品牌及企业发展风貌,为企业的稳健发展护航,赋能优质国货,发掘潜力品牌。

据了解,福建深爱食品有限公司专注高品质淡水鱼、聚焦无抗鱼细分产业,历经30余载,发展成为集科研开发、良种选育、水质调控、功能性饲料、标准化养殖,加工与成鱼销售为一体的综合产业链企业。

依托武夷山脉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及优质的水资源,结合企业几十年潜心科研沉淀的标准化养殖模式,建成了福建省首个无抗鱼养殖基地。公司养殖基地位于福建环武夷山国家公园发展带,总投资超1亿元,占地1200亩。

1

一直以来,企业秉持“无抗鱼、安心吃”的价值理念,致力为“热爱生活、追求品质”的人群提供安心吃的高品质淡水鱼。同时企业在建逾5万平方米的现代化设施渔业车间,打造鲜活、冷冻、预制菜三大产品版块。

2022年,公司养殖基地“武夷金眼鲷”“武夷金斑红”“武夷溪鲫”三条鱼获得NSF国际无抗生素产品认证,成为福建省水产行业首家获得该认证的养殖场,中国水产行业至今只有五个产品获得此认证。金眼鲷(粤闽1号)被国家农业部原良种委员会认定为国家新品种;入选中国农业农村重大科技新成果、渔业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2021年度优秀科技成果、第22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优秀产品奖、“粤闽1号”作为重要成果参与获得第六届中国水产学会范蠡科学技术奖科技进步二等奖。同年,“三点水无抗鱼”品牌在渠道正式推广销售。

该公司产品有别于一般市面销售的淡水鱼,价值在于健康的全程可追溯无抗生素养殖、受保护的武夷山清澈水资源导致产品无土腥味、功能性饲料与饿养瘦身养殖方式形成Q弹的鱼肉口感,对于消费者在平日食用淡水鱼的痛点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与价值。特别对小孩、老人、孕产妇、养生与身体虚弱人员提供了放心的优质蛋白质来源。

近期,福建深爱食品有限公司旗下的系列产品将走进《国货优品》栏目直播间,与亿万国人见面,这将点燃该品牌在国内市场发展的热潮,助推品牌发展更上一个全新的高度。

未来,企业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品质至上,不断推出更好品质的淡水鱼,以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和消费者。

7

1

1

1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