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科技 > 正文

2018年10款有效克服起床困难的闹钟APP排行

导读: 

一到冬天,起床困难户和拖延症患者就迎来了数量上的大爆炸:天还蒙蒙亮,就要从温暖的被窝里钻出来,到门外迎接新的寒风——想到这里,就又躺了回去。

摘要

Ⅰ榜单释义:“春困秋乏夏打盹”,等到了冬天,估计就想要冬眠了。一到冬天,起床困难户和拖延症患者就迎来了数量上的大爆炸:天还蒙蒙亮,就要从温暖的被窝里钻出来,到门外迎接新的寒风——想到这里,就又躺了回去。

不过,现在有更多的人在为拆散你和被窝而努力,他们做出了让你不得不清醒的闹钟APP。为了耳朵清净,你只有两个选择——关机,或者乖乖起床。

Ⅱ数据来源:本榜单根据前瞻指南研究院对国内各移动应用平台360手机助手、百度手机助手、腾讯应用宝,以及App Store端对闹铃类APP在移动端的下载量进行汇总,以及大量用户评价和使用情况等方面做出综合分析,列出2018年十款有效克服起床困难的闹铃APP排行。

  • 排 行

  • 口 碑(0)

1 AlarmRun-恶魔闹钟查看详细

2018年10款有效克服起床困难的闹钟APP排行

这是一款极具冲击性,令人“魂牵梦萦”的闹钟!

这大概是世界上最惊心动魄、又充满悬念的闹钟!可怕得甚至能让你再也不敢赖床!

你无法想象 AlarmRun 能让你以多快的速度起床。

这其中的原理相当简单。

如果你无法准时起床,AlarmRun 将会发送一条内容为“我居然还在赖床,快把我叫醒!”的消息到你的社交账号上。

当然,也可以发短信给固定联系人,或者随机联系人。;)

0

2 Wakeout查看详细

2018年10款有效克服起床困难的闹钟APP排行

起床后用不到 3 分钟的时间穿着睡衣用 Wakeout——迷你训练常规来给身体充满能量吧。这是最有趣的让头脑清醒的方法了。

Wakeouts 不是在健身房做的训练,而是在你迷糊困倦时用枕头作为重物做的训练。仅为使身体充实体力至清醒状态而设计,帮你做好战胜一切的准备!

想要接受挑战吗?

度过充满能量的一周!

0

3 Alarmy:Sleep if U Can查看详细

2018年10款有效克服起床困难的闹钟APP排行

你是个“起床特困户”吗?想让自己得到一个自己不得不起床的秘诀吗?

救星《睡你妹闹钟》讓你还想赖床时必须走進浴室,廚房,或直接走出前門!

不信?那就来挑战看看!

1)拍照解铃

2)晃动解铃

3)计算解铃

0

4 自虐叫床闹钟查看详细

2018年10款有效克服起床困难的闹钟APP排行

多种模式,给你一个清醒的早晨!

继承了普通,算数,摇动,卡通,让你每一天都与众不同。

0

5 火箭闹钟查看详细

2018年10款有效克服起床困难的闹钟APP排行

·全球最具设计和趣味的火箭闹钟, 融合了iPhone内置的加速计、重力计、摄像头,以及麦克风来增加交互的趣味性,残忍又小清新,你需要疯狂摇晃手机,解答极其可怕的数学题,还要完成对着手机微笑和吹气等各种任务才能关闭闹铃!

·将闹钟与社交结合起来的趣味应用,发现感兴趣的话题和动态,连接每个用户的孤独星球。

·你还可以给那个你忽然想起的人一个提醒,提醒TA别忘记早餐、多运动、多喝水,每月15号还信用卡...无论是搭档、同桌、上铺还是恋人,点一下让TA知道!

·如果你免疫那些最残忍的早间叫醒酷刑,一定得试试火箭闹钟,相信我,在没有用火箭闹钟之前,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起床困难户。

0

6 起床20分查看详细

2018年10款有效克服起床困难的闹钟APP排行

起床20分”首款每日自动播放新闻音乐天气的起床闹钟。服务您起床和睡前2个时间点。

特色一:闹钟响后,产品会自动播放您选择的有声内容,比如资讯、天气、音乐、英语等。

特色二:您无需滑屏解锁激活本软件,操作体验媲美系统闹钟。

特色三:您可以完整收听我们为你配置的收听内容,也可以个性化选择内容。同时,本产品还支持用户自定义上传。

特色四:首创强制起床音功能,即强制您起床的铃声。该功能会在软件的有声内容结束后发出强制您起床的声波。

特色五:独创多人闹钟功能,您可以将自己的闹钟分享给亲朋好友、公司员工或游客,让他们跟您同一时间起床。

特色六:静音模式下,本产品仍会准时闹铃。

0

7 必起闹钟查看详细

2018年10款有效克服起床困难的闹钟APP排行

最好的免费闹钟软件!最好的免费闹钟软件!最好的免费闹钟软件!

APP Store 唯一一款你~~清醒了-清醒了-清醒了~~才会关闭的免费闹钟软件,不信你来试试这个免费闹钟app!

闹钟APP响起后,必须要做对一道数学题目或者数出汉字的笔画数才能停止,或者是使劲摇动手机达到一定次数、或者用力对着手机吹起达到一定时间,使用其他方法怎么都关不掉,没吃安眠药估计早就清醒了吧?

还在为早上闹钟响几下就不响而烦恼么?

还在为上班迟到被老板骂而忧虑么?

必起闹钟,一款让你提神醒脑的闹钟免费软件!

必起闹钟,一款让你上班永不迟到的闹钟免费APP!

0

8 怪物闹钟查看详细

2018年10款有效克服起床困难的闹钟APP排行

“日复一日无聊贫乏的每一天,和怪物闹钟一起就可以变得每天都很精彩!”

怪物闹钟~大欢乐!我们不是一般的闹钟,来玩耍着我们的小游戏欢乐唤醒每一天!

怪物闹钟~超痛快!连爱睡懒觉的邻居家小屌丝也会被惊醒到的独有超强大小宇宙!

怪物闹钟~萌萌哒!一睁眼就和全宇宙最萌的怪物闹钟家族一起开始萌萌哒每一天!

全球2,100万伙伴们的选择,

摆脱一如既往的无奈无聊的早晨,和怪物闹钟一起开始欢乐 痛快 萌萌哒的每一天!

0

9 闹钟达人查看详细

2018年10款有效克服起床困难的闹钟APP排行

你曾被“杀伤性叫醒”方式摧残过吗?

不用怕!“科学起床闹钟”让你免除起床的痛苦,在白噪声中唤醒潜意识,让沉睡的大脑渐渐苏醒。

你曾因为闹钟叫不醒你而误点、误机、误约会吗?

不用怕!“暴力起床闹钟”让您准点起床,不再迟到!

更有多功能个性化定制闹钟伴随左右。

0

10 蜗牛闹钟查看详细

2018年10款有效克服起床困难的闹钟APP排行

最不“正点”的闹钟—蜗牛闹钟

“正点”太迟了,自动帮你提前10分钟,让你“时间有序,人生有趣”。

健忘症、拖延症、一到Deadline就狂躁症、懒癌…朋友,有病得治啊!

你有移动U盘、移动硬盘、移动电源,为什么不用蜗牛闹钟这个移动的时间管家来治治你们的时间混乱症呢?

抓狂抓狂~忘记重要纪念日,搞错好友生日,记错考试日,错过热门影视赛事,想到就抓狂!

不想日复一日地抓狂?让蜗牛闹钟帮你管理时间吧!

觉得蜗牛慢?迟钝?

那是把时间都管理好后的悠闲,你的生活不是也应该放慢点吗?

把时间腾出来享受生活,时光慢慢,提醒的事儿就交给蜗牛闹钟吧!

推荐阅读:苹果x跟苹果x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