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突破困局,赋能农户|“罗布泊”新品亮相广西桂林

导读: 

自从进入11月,整个农资行业也进入冬储时节,此时做好秋冬农资供应,完善秋肥收尾阶段,对于夯实明年农业生产基础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当前正处在全国各地冬储备肥关键期,南方砂糖橘、甘蔗等作物也迎来了秋季最后一波补充施肥关键期。

协同发力  优化市场布局

从下半年开始,受疫情、肥料价格频繁波动等因素影响,市场悲观情绪蔓延,终端农业用户采购积极性明显下降。为积极应对当前市场困局,建立用户信心,国投罗钾公司联合四川农业科技公司以及广西地区经销商于2022年11月10日在广西桂林共同举办了一场助农、惠农、促销售的“罗布泊”新品发布会,此次会议充分地展现了“线上与线下相融合”的新形式,线下会议同步线上直播,进一步扩大了会议的受众人群。

创造价值  突破行业瓶颈

随着国投罗钾新品发布会的逐步推进,不仅加快了国投罗钾创新理念与研发成果的双向赋能节奏,充分发挥了技术支撑与市场导向的协同作用,同时还优化了公司传统产品与增值增效类产品的市场投放比例,进一步提升了产品价值向经营效益的转化效率。

此次的新品发布会与以往有所不同,整体按照重服务、讲技术、亮产品的思路推进。国投罗钾市场人员以当地特色作物为载体,充分结合到场经销商目前所面临的产品推广瓶颈、施肥技术应用等问题,从科学种植、合理搭配施肥、降本增效等多角度讲解了用好技术、选好产品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客观分析当前肥料市场环境,帮助与会人员及时、有效掌握、判断市场走势以及精准备货时机,从而高效建立起了客户与 “罗布泊”产品之间的紧密关系。

在“疫情与行情”双压并行的当下,国投罗钾公司化压力为动力,以新品发布会为契机,传递出强有力的品牌声音,有效地提振了当地经销商的信心,激发了当地市场新的增长点,持续巩固了国投罗钾公司在广西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同时,国投罗钾公司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表率作用,不断调整优化全国的产业布局,发挥品牌影响力和优势,带动行业做强存量、做优增量、激活变量,锚定建设世界一流钾肥企业。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