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莅临爱宠生物集团广西工厂考察调研

导读: 

8月30日,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一行莅临爱宠生物集团广西工厂调研,深入一线考察,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做大做强。

爱宠生物集团董事长廖剑锋携爱宠生物广西工厂总经理刘庆及广西工厂其他中高层团队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并做沟通交流。李杰云表示,贺州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质企业的健康成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从发展全局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企业发展,用心用情用力为企业纾困解难,把服务保障工作下沉到一线,为企业在贺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考察调研过程中,李杰云一行亲自走进工厂病毒疫苗车间,详细了解细胞全悬浮和无血清培养工艺以及各类样品检测的全过程,认真听取企业产品生产、市场销售、发展规划等情况介绍,主动询问企业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李杰云强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同时,李杰云也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真正掌握核心关键技术,切实提高市场竞争力,加快把技术优势转化为企业效益。要立足长远谋发展,突破局部限制,完善产业规划,拉长产业链,做强前后端,更好克服新冠肺炎疫情等不利因素冲击。要以更加开阔的思路打开市场,把准全国乃至全球发展趋势,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积极扩大品牌效应,真正把品牌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

作为宠物生物医药行业领军企业,爱宠生物集团始终秉承着“以人药研发品质为标准”的初心,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伴侣动物健康产品提供商”。集团现已完成宠物疫苗、宠物药品、宠物试剂诊断、宠物生物制品,四大产品体系建设;并在抗体治疗、疫苗开发、细胞生物反应器应用等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体系。

爱宠生物集团已拥有广西和安徽两大自有工厂,其科研团队和研发实力,也处于国内乃至全球领先水平。正在加速推进中的狂犬灭活疫苗项目中,应用了最先进的细胞悬浮培养技术,采用无血清培养配方及病毒纯化工艺,与传统生产工艺相比,可大大降低宠物副反应。通过基因工程技术,改造了细胞代谢流,解决了动物细胞代谢效率低的问题,将细胞密度和病毒滴度大大提高。利用大规模生物反应器悬浮技术培养细胞,能提高疫苗效价和批间质量稳定性,减少污染,保证产量。目前,广西工厂狂犬病疫苗产线已建设完成,产品参考人用疫苗的标准进行生产,年产能3000万头份狂犬灭活疫苗,为全国最大狂犬疫苗产线。项目投产上市后能有效实现国内宠物医院疫苗的国产替代,打破外资垄断的局面。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