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守护心灵之窗•追逐梦想之光 桂林爱尔眼科视光会员DIY下午茶甜

导读: 

炎热的天气,每天都是和太阳肩并肩汽水、冰西瓜、绿豆沙、爽口甜品凉爽好吃的亲子下午茶带着孩子一起动手,好吃更好玩让暑假充满愉快亲子回忆守护心灵之窗•追逐梦想之光桂


炎热的天气,每天都是和太阳肩并肩

汽水、冰西瓜、绿豆沙、爽口甜品

凉爽好吃的亲子下午茶

带着孩子一起动手,好吃更好玩

让暑假充满愉快亲子回忆守护心灵之窗•追逐梦想之光

桂林爱尔眼科视光会员DIY下午茶

在甜甜的世界里不想长大~

视光会员DIY下午茶

活动时间:8月14日 下午14:30

活动地点:桂林爱尔眼科7楼


专属优惠福利:

① 到场参加活动可享受下午茶1份(蛋糕+清补凉)

② 框架会员配镜享8.5折优惠

③ 会员验配角塑可享8.5折,赠送护理液一套

④ 验配三千元以上镜片可现场抽奖,50~80元现金红包、行李箱等精美礼品

各位家长别犹豫啦!

带上小宝贝享受亲子下午茶~

立即报名吧



确认过眼神

我们是熟悉的人

还在等什么,赶紧来报名吧

Mua~

干啥都不如吃美食

还是桂林爱尔眼科请你吃

暑假作为孩子近视高发期

那么假期如何让孩子远离近视?

科学做好近视防控呢?

学好下面这几招

1、每天户外2小时

研究表明,对于没近视的孩子,每天2小时(或每周10小时)户外活动,可以有效降低近视发病率,这里的“户外运动”不一定是运动,主要是暴露在户外光线下。

2、用眼习惯要注意

家长要严格控制孩子每天观看电子屏幕的时间,年纪越小时间应该越短,看屏幕时要遵循“20-20-20”法则,即观看电子屏幕20分钟后,要抬头远眺20英尺外(6米)20秒以上。

孩子在读写姿势需要家长的关注,阅读书写时,桌椅高度要合适,做到书本离眼睛一尺(33cm)、胸口离桌一拳、握笔手指离笔尖一寸(3cm)

3、配镜戴镜有方式

首先,孩子轻度近视一定要戴眼镜,而且看远看近都要戴;其次,每个孩子的近视成因都不一样,配镜要到专业的医院或眼科机构,配镜草率、一刀切式的治疗反而会造成孩子近视度数加深。

假期是近视的高发期,是预防近视的重点时期,更是治疗近视的宝贵时期。

爱尔眼科5P近视防控模式,从“Prevention-预防为先”、“Prediction-科学预测”、“Process-流程标准化及个性化”、“Platform-平台支撑”、“Parents-家长守护”五个维度为家长和孩子提供近视防控解决方案,帮助家长建立更科学的近视防控认知,助力家长科学防控孩子近视,做好孩子近视防控守门人!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