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广西宜州刘三姐镇旅游区LED太阳能路灯项目

导读: 

项目名称:广西宜州刘三姐镇旅游区LED太阳能路灯项目使用产品:LED太阳能路灯案例地点:旅游景区工程详情:刘三姐,耳熟能详的一个名字,但对这个名字是真实存在的人

项目名称:广西宜州刘三姐镇旅游区LED太阳能路灯项目

使用产品:LED太阳能路灯

案例地点:旅游景区

工程详情:

刘三姐,耳熟能详的一个名字,但对这个名字是真实存在的人物还是传说未能深知,正翔照明,完成了刘三姐旅游区LED太阳能路灯项目。

广西宜州刘三姐镇旅游区LED太阳能路灯项目

刘三姐----古代民间传说歌手,深受壮族百姓们的热爱,传颂的还有一段感人的爱情故事,其实在小镇上,如果不知道那就是刘三姐的故乡,并不会发觉有什么特别,简单而陈旧的建筑,青石小道,装在路边的LED太阳能路灯也与其他农村的场景并无异样,当听说有一些故事、传说或文化沉淀时,总会寻找某些特别之处。

广东正翔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户外灯光设计、设计方案、工程预算、亮化施工图、全国上门 拍摄安装服务于一体的亮化设计工程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户外绿色照明整体亮化解决方案。


推荐阅读:福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