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重磅上新|万科【金域国际】带给五象无限想象

导读: 

2020年楼市走势微妙,进入下半年,不少楼市敏锐的潜在消费者直呼出手楼市的机会来了。那么南宁楼市的价值洼地在哪里,哪个板块值得上车?1、五象,一个新区,也是一个

2020年楼市走势微妙,进入下半年,不少楼市敏锐的潜在消费者直呼出手楼市的机会来了。

那么南宁楼市的价值洼地在哪里,哪个板块值得上车?

1、五象,一个新区,也是一个新的南宁

说起南宁楼市,这几年流行买五象。五象目前均价为15000元/㎡,已经快要追上青秀,远超西乡塘、江南等城区。

历经15年的发展,五象新区已经成为南宁新的名片。

尤其是2019年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南宁片区揭幕后,南宁片区新设企业10561家,其中外资企业85家;实际利用外资超1.4亿美元,占广西同期总额的13.8%;外贸进出口额超1308亿元,占广西同期总额的30.9%。

图源丨南宁晚报

自贸区的福利降落到了南宁,更精准地说,是降落在了五象新区。五象新区重点沿着平乐大道发展现代金融、智慧物流、数字经济等现代服务业。

从蟠龙到总部基地再到五象湖板块,每一次总能掀起新一轮开发和投资热潮。

目前五象湖板块4大DW均已入市,地铁、学区、商业等配套红利已经进入兑现阶段。

2、平乐中轴国际住区,下一个五象湖

依托中国-东盟物流基地、南宁综合保税区平台、电子信息产业、保税物流业为核心的中轴国际住区,平乐大道沿线正在成为南宁舒适人居的典范国际化住区。

中新物流园、万有国际旅游度假村等大项目陆续投产运营后,将带动大量的人流、物流与资金进入。

而万科将全新“金域系”力作,金域国际正落子在平乐大道中轴核心C位,是这个板块少有的“地铁、学校、商业”兼具楼盘。

图源丨南宁晚报

根据南宁市轨道交通第三轮建设规划(2021-2026) ,地铁3号线延长线保税区站距万科金域国际社区大门约350米,交通出行相当便利。

在教育配套上,项目自身配建品牌幼儿园,社区一街之隔配有小学和中学,走路即可到达的距离让孩子每天多睡半小时,精力充沛应对学业。

值得注意的是,万科金域国际距离五象万象汇约3公里,周边平乐大道沿线还有五象航洋城、万科都荟广场、合景悠方、宝能环球汇等8大商业体。

图源南宁轨道交通官网

3、更懂五象的万科开启新一代城市生活范本

万科进入南宁8年,先后打造了万科金域中央、万科金域蓝湾等一系列标杆品质项目,可以说万科与五象共成长。

多年的产品开发让万科更懂得购房者需求,金域国际作为万科的金域系迭代升级之作,在城市思维构建和复合社区配置中都有新突破。

以未来社区的生活场景为蓝本,万科金域国际以步行半径内的需求为思考原点,最大化消解城市与社区的边界,从而创造高级的烟火气。

“未来每一个社区都是一个微缩的城市单元,社区就是城市,汇集城市生活的基本功能,在家门口就能体验高浓度、高质量的城市生活。”

万科金域国际鸟瞰图

万科打造U型商业街区的排布与交融,实现有内容的移步换景,如同彩宝项链串联的街区步道,在家门口有街可逛,提前兑现无人健身房、无人便利店、网红粉店等场景。

社区是人们生活方式和情感的寄托,在万科金域国际打造的未来社区里,家的半径被延伸,不再局限于传统意义的生活场景。

生活部落包含了架空层、休息区、外卖柜、置物台,服务距离被缩短,极致效率的年轻化都市体验,在这些场景下每个人都能在住区里体验到高品质的生活。

在场景的设置上,万科金域国际打造万科9+X友好型社区,这个“9”包含了礼序前庭、入户花园、颐养中心、健康步道、阳光泳池、综合赛场、社区客厅、童乐天地等模块。

万科9+X友好型社区通过配置的最大化,营造出一个互动体验型的友好社区,展现五象新一代城市生活范本。

童乐天地示意图

不管是区域选择还是产品打造,万科一直走在行业前列。

万科作为国内首个提出绿色健康住宅的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首度提出并研发了“零接触9大模块”的智能归家动线,及室内健康家居装修体系。

在万科金域国际,你可以感受到万科以未来的人居视野,从居住、家庭、社区3大场景9大模块,打造五象新一代的智能健康家。

万科物业示意图

万科金域国际作为万科的迭代新作,通过空间性能与空间设计的提升,以最领先的打造方式构建了未来社区美好生活场景。

4、开启新体验,打卡co-life生活馆!

说起万科,可能很多人脑海里浮现的是那句“I❤南宁”。在南宁,万科不只是房企,更多时候它更像是个“城市配套服务商”。

万科在加快教育、商业领域发展的同时,也在推进TOD物业、长租公寓、养老、物流等领域的发展,万科早已与南宁生活建立起了深度联系。

此次在中轴国际住区的万科金域国际也是如此,万科用自己的方式呈现了五象新一代城市生活范本。

而这个“方式”都包含在了售楼部——2022 co-life未来生活馆里,据说可以为客户量身定制多元的沉浸式体验,是不是听着就很期待!

co-life生活馆示意图

也许不少人还在疑惑,什么是“2022 co-life生活馆”?

2022——代表的是未来;co-life——代表着复合的美好生活方式提案,是理想城市生活的缩影。

而万科的co-life生活馆就是整个综合住区的微缩窗口,这里有烘焙、咖啡、餐饮、花艺、手作工坊、书吧、儿童游乐等多种场景,将社区与城市的界限最大化消融,家门口就是“城市”。

万科金域国际售楼部2022 co-life生活馆暨情景样板间将在11月21日开放,届时会举办百万免税商品嗨购会,海量商品等你来抢购!

各位对万科金域国际感兴趣的朋友,扫码即可领取展示区开放门票,快来体验一波co-life生活馆的乐趣吧!


推荐阅读:秀美潮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