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穿越火线2020百城联赛广西省赛强势来袭!

导读: 

穿越火线席卷广西各大城市,历时一个多月,海选赛圆满结束,诞生了各自城市的冠军队伍,他们将于11月8日齐聚安吉万达广场,开启新一轮的对决!时刻准备着,等各路CFe

穿越火线席卷广西各大城市,历时一个多月,海选赛圆满结束,诞生了各自城市的冠军队伍,他们将于11月8日齐聚安吉万达广场,开启新一轮的对决!时刻准备着,等各路CFer展示高端操作!

自2008年首届百城联赛至今,已走过十二个赛程,不少CFer从青涩的少年成长为有当担的青年,从学生到上班族,从单身到步入婚姻,百城联赛见证了CFer们人生中每一个重要的时刻,是每个CFer的青春,仿佛已融入每个CFer的日常生活,是每个CFer不可割舍的一部分。

本次活动现场共计8支战队进行互相较量,最后胜出者将代表本省CFer的最高水准,出战新的征程!在此预祝所有走到省赛赛程的选手们能够在比赛现场有超常的发挥,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年华!所有追梦的CFer都值得被期待!

百城联赛是《穿越火线》举办的大型线下非职业赛事,作为《穿越火线》赛事体系中的"金字 塔"根基,百城联赛在《穿越火线》的赛事体系中 起到了为职业赛事更新血液及扩大电竞影响力的关键作用!

省赛

时间:2020年11月8日

地址:南宁市西乡塘区高新大道55号-安吉万达广场


推荐阅读:津都财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