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魅族17正面谍照曝光:右上角打孔可显示电量

导读: 

IT之家3月14日消息 今日有两张疑似是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魅族17的真机谍照在网上流传,照片显示,该机采用了右上角打孔屏,并且打孔周围还可以显示电量。IT之家了解到,近日魅族多次预热该机,放出的海报疑

IT之家3月14日消息 今日有两张疑似是魅族即将发布的新机魅族17的真机谍照在网上流传,照片显示,该机采用了右上角打孔屏,并且打孔周围还可以显示电量。

IT之家了解到,近日魅族多次预热该机,放出的海报疑似曝光了魅族17的正面设计,海报中的手机四面边框极窄,跟上面的谍照类似,但海报中的手机没有采用右上角打孔设计。

昨天魅族手机官方还宣布,力争在4月发布魅族 17 5G旗舰手机。目前可以确定的是魅族 17 将将搭载骁龙865+X55 5G芯片,同时从此前报道的魅族Wi-Fi 6专利数量全球前十来看魅族17也有很大机率会配备。

推荐阅读:北方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