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主页 > 广西在线 > 娱乐 >  正文
投稿

白雪藝乐团新歌上线 大胆尝试国风 与你共赏《梨花白》

2019-10-17 18:10:47 来源:互联网

  10月17日,国家级歌手白雪联手著名制作人原艺老师上线白雪藝乐团的第四首单曲《梨花白》,以古风叙相思,以柔情唱爱恋。作为第一次尝试国风类作品,粉丝直呼眼前一亮,并将这首歌加入今年最值得循环的国风作品中。

  国家级歌手白雪大胆创新,再次尝试新曲风

  国家级歌手的白雪老师与著名制作人原艺老师自2019年以白雪藝乐团这一新的身份合作后,这已经是今年的第四首单曲,可谓是高产,与前三首电音风格相比,这次两位老师选择第一次尝试国风这一风格,而以梨花白作为歌名,从名字上就将人带入进了一篇白雪的世界中,纯净,悠扬,在风中舞动,如梦似幻。

  唱出一幅画卷,谱出一曲梨花白

  两位老师坦言,本次的创作,力求将画面用声音在人们的眼前描绘出来。四月梨花白,飘洒在风中,漫天飞舞飘落的纯白,就像是当时相遇的那瞬间,你我徘徊梨树下,风吹裙摆,那是我带给你最开始的告白。忘了时间的流转,仿佛一切都无碍,只要你在。

  一首写给故人的歌,也是一首写给自己的歌

  “哪天你回来,带着我去看梨花白,纵然你身在曹营心在外,还有我陪你心花盛开

  哪天你回来,带着我去看梨花白,风吹扬裙摆,弯嘴角逍遥自在,也懂了陪伴是最好告白“

  就像是歌里唱着的,我在不久的远方等你,等你回来,和你告白,等你带我去看梨花白,等你再牵我出人海。如果时间可以再早一些,我早一些懂得,我早一点明白,可能在当时,我们不会散开,失去了我才明白,你才是那个最好的存在。

  白雪老师用歌声告诉人们,不要等到失去才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结束才后悔曾经的决定,现在就是最好的安排,珍惜现在,对身边的那个人,再说一次爱。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喜羊羊
TAG展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广西在线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