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家居 > 正文

安全武士,锁中贵族 欧瑞博智能门锁S2震撼上市

导读: 

随着科技水平和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了解并实际体验到智能给生活带来的美好与便捷。而其中,智能锁便是最为突出亮眼的智能单品。作为欧瑞博今年发布的首款智能门锁,欧瑞博智能门锁S2黑武士可谓是让

随着科技水平和消费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们开始了解并实际体验到智能给生活带来的美好与便捷。而其中,智能锁便是最为突出亮眼的智能单品。作为欧瑞博今年发布的首款智能门锁,欧瑞博智能门锁S2黑武士可谓是让人眼前一亮。

安全武士,锁中贵族 欧瑞博智能门锁S2震撼上市

首先从外观来看,欧瑞博这款S2单从外观相信就可以征服一批"颜控",毕竟出自IF红点获奖团队打造,锁身整体黑金搭配,尽显高级感。当然作为一把锁,光有颜值肯定是不够的,这里也不再多说,还是来说说一把锁最重要的功能--安全。

为了达到全方位的安全,欧瑞博这款智能门锁S2黑武士里里外外总共配备了8组传感器,可谓相当硬核,除了能够准确感知门锁状态,门锁异常时也能即刻反馈,时时刻刻为你看好家门。

安全武士,锁中贵族 欧瑞博智能门锁S2震撼上市

同时欧瑞博智能门锁S2黑武士还采用了新一代Ultra Low Power Consumption™,功能变强,功耗还降低降低。并扩大了储电仓容积,突破门锁行业18个月必需换电的窘境,续航时间长达800天,你没听错,超过两年,再也不怕门锁续航时间短了。

同时欧瑞博智能门锁S2黑武士还内置钥匙开锁传感器的德系超B级纯铜锁芯,再搭配奥氏体304不锈钢C级锁体,达到银行级的防暴和防撬功能。如果你还不放心的话, 欧瑞博智能门锁S2黑武士还采用了发展成熟的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选用瑞典FPC指纹芯片搭配2020全新AI算法,并通过非对称加密通讯处理,锁定门锁安全的首要防线。

安全武士,锁中贵族 欧瑞博智能门锁S2震撼上市


在保障使用安全的前提下,欧瑞博智能门锁S2黑武士还有一大特点--快。连Wi-Fi的门锁=慢?不存在的。欧瑞博智能门锁S2黑武士升级Wi-Fi组网技术, 能在1.5S内唤醒并连上网络,实现数据通信。在实验内经过多场景测试,使用体验上和zigbee或蓝牙通过网关联网的门锁体验无差异,快得不像Wi-Fi智能门锁。联网后,可通过"智家365"App设置你想要的情景联动效果。如开门时自动亮灯,自动开窗帘,出门时自动关灯、关空调。

说了那么多,个人感觉,欧瑞博这款智能门锁S2黑武士反正就是高大上,要怪只能怪自己房子不够高大上,如果你的家里现在正好需要换一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智能门锁,毫无疑问,这是个很好的选择。目前,这把门锁已于欧瑞博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以及线下欧瑞博全宅智能家居体验店全面开启预售。


推荐阅读:第一时尚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