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家居 > 正文

全屋互联时代,云米让你的家电都“活过来”

导读: 

常常有人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技术发展,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对此,我往往会举一个例子:美国富豪比尔·盖茨在过去曾经花费数千万美元打造了一个智能化的豪宅,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我们只需要几千上万,就能够拥有

常常有人问,人工智能和物联网的技术发展,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对此,我往往会举一个例子:美国富豪比尔·盖茨在过去曾经花费数千万美元打造了一个智能化的豪宅,随着科技的发展,现在我们只需要几千上万,就能够拥有全套的智能家居,实现类似的智能化生活!

全屋互联时代,云米让你的家电都“活过来”

云米互联网大屏冰箱21Face(428L)

当你在厨房中忙碌的时候,突然来了一个电话,或者有人敲门,在过去,我们只能先放下手头上的事情,清理双手,然后拿起手机或者去开门。现在,在云米互联网大屏冰箱21Face的帮助下,我们不需要走出厨房就能完成这一切。

全屋互联时代,云米让你的家电都“活过来”

作为云米在冰箱领域最畅销的产品之一,这款冰箱的一大特点就是配置了一块21英寸大小的触控显示屏。它内置智能化的系统,能够识别用户的语音命令并自动执行,比如当有电话接入,用户可以直接在冰箱的显示屏上接听和回复;而与云米智能门锁互联后,当有人敲门,你也不必再跑来跑去开门,只需轻触21Face冰箱的大屏幕,就近就能轻松解锁。

全屋互联时代,云米让你的家电都“活过来”

智能化的生活,就是让你在房屋中的任意地方,都能控制和知晓其它家电的情况,你的智能热水器、油烟机和智能灶等可互联设备都可以通过云米互联网冰箱来控制,让你在厨房忙碌时就能够控制一切!

即使抛开智能系统,云米互联网大屏冰箱21Face本身也是一款十分值得购买的冰箱,不仅具备428L的超大容积,同时还有双循环送风、可拆式杀菌滤芯等设计,年货节折后只需3499即可入手,性价比逆天!

云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Neo 10kg OTA版

智能洗衣机大家估计见得不少,但是能够在线升级的洗衣机可不多。随着衣服种类、材质的增多,过去的洗衣机往往无法很好的清理和保养一些新材质的衣服。而云米互联网洗烘一体机Neo 10kgOTA版则能够通过远程网络升级来提供新的洗涤模式,配合智能化的烘干系统,更好的清洗你的衣物!

全屋互联时代,云米让你的家电都“活过来”

内置智能语音系统,即使是搞不懂智能化产品的老人,也可以通过语音直接启动对应的洗涤模式。当你出门在外,想起洗衣机中的衣服还没洗的时候,无需担心,通过手机的“小爱同学”接通家里的控制中枢,就可以命令洗衣机启动,自动完成整个洗衣过程,让你到家后就能拿到崭新的衣物。如此智能的洗衣机,年货节期间只需2199就能到手且支持24期免息!收藏加购还有机会赢取65寸小米电视~

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3L

不知道你是否试过:当你拖着疲惫的身躯,冒着室外的低温,终于回到家里,想进浴室洗个舒服的热水澡,花洒中却突然喷出冷水,给自己来个“透心凉”的经历呢?传统的热水器因为设计等方面的原因,所以在喷出热水前,往往需要放掉不少的冷水。

全屋互联时代,云米让你的家电都“活过来”

而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13L则不同,作为一款智能化的热水器,你可以在回家的路上就让它开始准备洗澡水,当你回到家里打开热水器的时候,温度合适的洗澡水将冲去你这一天的疲惫,让你沉浸在温暖水流划过肌肤的舒适感中。


全屋互联时代,云米让你的家电都“活过来”

同时,云米互联网燃气热水器还具备变频恒温功能,能够精确控制水温,既可以通过触控板实时调整,也可以使用APP预约和调整,并可以预设多种模式,0.5°C范围精确控温,让你得到最理想的沐浴水温!云米,让你在寒冷的冬天无时无刻都感受到温暖!年货节期间只需799元就能到手,买到就是赚到!

云米互联网浴霸

在没有暖气的南方,冬天洗澡总是需要经过一段艰难的过程,脱衣服和开热水器之间的一段时间,往往能够让南方的“孩子”感受到冬天的恶意。浴霸的存在,则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不过传统的浴霸往往需要提前开启,并且调控温度较为困难,而云米互联网浴霸则没有这个担忧。

全屋互联时代,云米让你的家电都“活过来”

当你想洗澡的时候,只需要用语音向附近的智能终端下达命令,通过全屋互联机制,云米互联网浴霸就会自动启动并预热,从25°C到35°C,随意调控,智能恒温系统能够保证室温一直保持在你感觉最舒适的温度上。

全屋互联时代,云米让你的家电都“活过来”

同时还拥有排走异味、除湿、定时关机等功能,洗完澡后浴室水汽弥漫、镜子上都是水?没关系,云米互联网浴霸迅速还你一个干净整洁的浴室!如此好用的浴霸,大家可能觉得要上千块,实际上在年货节期间购买只需449元就能到手,买完记得参加活动,还有好礼相赠!

全屋互联时代,云米让你的家电都“活过来”

云米作为国内最早探索智能家居行业的公司之一,到今天已经是形成了一整套完善的智能家居产品线。从小小的水杯到空调、冰箱等大件家电,在智能化中枢的控制下,我们只需要动动嘴就能够控制一切。现在,云米旗舰店正在参与天猫年货节活动,多款热销产品大降价的同时还推出了多种优惠活动,如超低价秒杀、消费满额送好礼、幸运大抽奖等,更有超值好礼和贴心服务在等着大家!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