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财经 > 正文

努比亚M2上手评测:全新设计美学

导读: 

nubiaM2入门测评:全新升级设计色彩。nubiaM2配用高通625八核处理器,14纳米技术加工工艺,64位架构,完成功能损耗与特性的均衡,有着4gB(RAM) 64/128G(ROM)的组成,最大

nubiaM2入门测评:全新升级设计色彩。nubiaM2配用高通625八核处理器,14纳米技术加工工艺,64位架构,完成功能损耗与特性的均衡,有着4gB(RAM) 64/128G(ROM)的组成,最大适用200GB内存扩展。除此之外,高通芯片的TruSignal信号接收器技术性让数据信号更强更平稳,通话音质更平稳。

nubiaM2入门测评:全新升级设计色彩

nubiaM2入门测评:全新升级设计色彩

nubiaM2还有着nubia自己的NeoPower 2.5节电技术性,历经118项全方位续航力提升,根据对客户应用情景的智能化认知,从多层次智能化程序管理;多情景智能化后台管理技术性;多级別智能化后台管理调整。不在危害客户体验的前提条件下完成特性与功能损耗的完美平衡,从而提高息屏关机与亮屏应用的续航力时间。

电池充电层面,M2选用9V 5.2A达到26W的NeoCharge 功率大的底压Type-C直充技术性,电池充电速率是一般充电头的5倍。电池充电端进行降血压,立即对蓄电池充电,防止传统式电池充电计划方案手机上内降血压高效率耗损造成的发烫难题,电池充电高效率达96%,20项安全性维护。

推荐阅读:宁波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