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财经 > 正文

小米手机别瞎买,最值得买的就这3款,闭着眼买都不会亏

导读: 

小米手机别瞎买,最值得买的就这3款,闭着眼买都不会亏!即使到了2019年,大家购买手机考虑的第一件事还是性价比,要说最会玩性价比的手机厂商,就是小米。目前小米在卖的手机产品很多,基本都是价格亲民的产品,但笔者想告诉大家的是,小米手机别瞎买,最值得买的就是这3款。

小米手机别瞎买,最值得买的就这3款,闭着眼买都不会亏!

即使到了2019年,大家购买手机考虑的第一件事还是性价比,要说最会玩性价比的手机厂商,就是小米。目前小米在卖的手机产品很多,基本都是价格亲民的产品,但笔者想告诉大家的是,小米手机别瞎买,最值得买的就是这3款。接下来,我就从实用角度从发,给大家推出3款小米手机。

小米9 Pro

说下选择小米9 Pro的两个原因,第一是各个方面的均衡表现,第二是5G。小米9 Pro的外观、性能、拍照、续航都让人满意,其外观和小米9基本一样,电池变大,但机身仍然保持轻薄。性能有骁龙855 Plus作为保证,续航终于不是槽点,带来4000大电池和40W有线充电。我之前用过小米9 Pro几天,那充电速度真是快啊。继续说拍照,小米9 Pro和小米9基本一样,超广角、超级夜景、人像虚化等功能都有。

小米手机别瞎买,最值得买的就这3款,闭着眼买都不会亏

小米9 Pro升级的地方还有5G,目前5G套餐已经到来,想提前体验5G的朋友,可以选择小米9 Pro,它是目前最便宜的5G手机。虽然5G还没有大规模普及,但偶尔连上5G体验一下高速网络,也是不错的。小米9 Pro是3699起,实话实说,这样的售价让其优势倍增。

小米CC9 Pro

小米CC9 Pro刚刚发布,其是一款拍照机皇,拍照全球最强,以121的高分成为DxO排行榜的第一名。想买一款拍照最好的小米手机,选择小米CC9 Pro就好。小米CC9 Pro有5摄,然后有1亿像素主摄,5颗摄像头各司其职,没有“充数”的意思。它的主摄像头是1亿像素,其余四个摄像头为2000万超广角镜头、1200万经典人像镜头、1.5cm超微距镜头以及超长焦镜头。

小米手机别瞎买,最值得买的就这3款,闭着眼买都不会亏

除了拍照,小米CC9 Pro还有一个亮点,就是超大电池,5260mAh大电池,然后是30W充电,简直太完美了。这款手机是2799元起,适合那些喜欢拍照的朋友。

Redmi K20 Pro尊享版

小米9 Pro的特点是5G,小米CC9 Pro的特点是拍照,然后Redmi K20 Pro尊享版的特点就是大机身存储,通过Redmi K20 Pro尊享版,可以发现雷军又把机身存储做便宜了,Redmi K20 Pro尊享版12GB+512GB已经低至2999,真的是很值得选择。

小米手机别瞎买,最值得买的就这3款,闭着眼买都不会亏

其余方面,Redmi K20 Pro尊享版也完美,包括真全面屏、骁龙855 Plus、4800万三摄、27W快充,这都是吸引大家的地方。

适逢双十一,如果大家想购买小米手机,就选这3款,它们可以闭着眼随便买,不管买哪一款都不会亏。

推荐阅读:云米热水器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