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财经 > 正文

2天1店,再现“永辉速度”!

导读: 

永辉超市2019年全国新增门店205家,平均1.78天新增一家。竞争激烈、多渠道冲击、消费习惯转变……2019年的中国零售行业,不少商家感叹有点难,在外资商超巨头纷纷减码中国市场之时,永辉超市却依然逆

永辉超市2019年全国新增门店205家,平均1.78天新增一家。

竞争激烈、多渠道冲击、消费习惯转变……

2019年的中国零售行业,不少商家感叹有点难,在外资商超巨头纷纷减码中国市场之时,永辉超市却依然逆流而上。

2019年,永辉超市全国新增门店205家(含原百佳广东地区门店,不含永辉 mini 店、永辉生活、超级物种),连续六年实现全国门店拓张数量持续增长。

截至9月30日,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635.43亿元,同比增长20.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38亿元,同比增长51.14%。

2天1店,再现“永辉速度”!

再现“永辉速度”

平均1.78天新增1家门店

2天1店,再现“永辉速度”!


2019年,回归超市主业的永辉开启了新一轮全国门店高速扩张。

据了解,2019年度,永辉超市全国新开门店167家,此外,2019年上半年,38家百佳永辉门店正式并入永辉超市系统,共计全国范围内新增门店205家,平均1.78天左右新增一家门店。

截至2019年12月31日,永辉超市全国已开业超市门店910家,筹建储备门店233家,门店覆盖福建、浙江、广东、重庆、贵州、四川、北京、上海、天津、河北、安徽、江苏、河南、陕西、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江西、湖北、湖南、云南、广西、宁夏、山东、青海、甘肃、内蒙古等全国28个省份、529个市(区、县),经营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