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科技 > 正文

这几招就可以方便查看iPhone隐藏的重要信息

导读: 

iPhone信号怎么查询?由于基带版本不同,iPhone的信号也有所不同,不过一个代码就能查你的手机信号好坏。在iPhone的拨号键输入拨打“*3001#12345#*”,如果顶部出现Field Te

iPhone信号怎么查询?

由于基带版本不同,iPhone的信号也有所不同,不过一个代码就能查你的手机信号好坏。在iPhone的拨号键输入拨打“*3001#12345#*”,如果顶部出现Field Test表示iPhone用的是信号好的高通版;而顶部出现“Main Menu”则表示iPhone用的是信号差的因特尔版基带。

这几招就可以方便查看iPhone隐藏的重要信息

iPhone各版本怎么看?有什么区别?

iPhone有很多版本,像零售、官换机、官翻机,还有国行版、港版、美版等等,有点傻傻分不清。要是一不小心买错版本型号,可能会产生售后麻烦,所以我们可以在手机的“设置”-“通用”-“关于手机”-“型号”里查看iPhone信息。

这几招就可以方便查看iPhone隐藏的重要信息

iPhone只需要看型号,就能挖出很多信息,如下型号开头英文代表的意思:

M开头为零售机,官网、旗舰店卖的大多是这个版本,正规可信;

N开头为官换机,如果苹果手机保修期内坏掉,官方会提供全新的手机版本;

F开头为官翻机,原手机被售后召回,返厂重新加工生产,再次投放到市场销售的手机版本;

3A或3C开头的为展示机,是苹果供给其自家直营零售店和其他国内授权店用来展示的机器。

想要追求良好的手机体验和售后服务,选零售机没错;而官换机、展示机、官翻机,价格比较低,但是售后服务、零配件没就不一样了

手机机型版本,同样是在型号后面查看,如下:

CH代表国行版;

ZP/ZA代表港版;

LL代表美版;

KH代表韩版;

JP/J代表日版;

TA代表台版……

这几招就可以方便查看iPhone隐藏的重要信息

果粉们可以拿起自己的手机试试哦,亲们还有哪些小知识?也可以留言一起分享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