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首批物联网产品网络安全认证证书花落萤石网络 获多项质量荣誉证书

导读: 

进入9月,由市场监管总局、中央宣传部等20个部门联合部署的2023年全国“质量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开展。品质智能家居领导品牌萤石网络凭借出色的产品、质量及服务,成为首批获颁物联网产品网络安全认证的企业,并拿下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四项全国质量荣誉证书。

图片1.png

在第五届中国质量大会“质量之光——中国质量管理与质量创新成果展”上,萤石与小度、小米、联想、科大讯飞、字节跳动等共6家品牌的相关物联网产品获颁首批物联网产品网络安全认证证书。

此次认证的权威机构——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是国内最大、门类最齐全的国字号认证机构,隶属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CQC联合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推出的“物联网产品网络安全认证项目”,聚焦产品网络安全和个人信息保护,对设备建立15个领域、68个考核项,覆盖了消费者不易自行判断但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多个方面,搭建起厂商和消费者的信任桥梁,为物联网产业高质量发展护航。

图片2.png

萤石是首批通过物联网产品网络安全认证的6家企业之一,在应对物联网安全问题上,萤石以更早、更深、更全面的措施构建体系化安全能力,目前已通过ISO 27001、ISO 27017、CSA STAR 、ISO 27018、ISO 27701、ISO 29151、ISO 22301等主要标准体系,涵盖信息安全和隐私保护等。作为物联网设备及服务提供商,萤石也将持续升级防御能力,以更高安全标准应对外部威胁。

此外,萤石网络还获颁了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颁发的“全国智能家居行业质量领先品牌”、“全国质量信誉保障产品”、“全国质量诚信标杆企业”、“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品牌”四项证书,显示出萤石在质量管理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水平。

萤石自成立以来,即围绕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进行全面质量建设,并在2016年获得ISO9001、ISO14001、ISO45001等管理体系认证。萤石先后建立并认证了ISO10012、ISO20000、ISO27001等管理体系,以此确保业务运行匹配企业规模快速发展。

此外,萤石还设立了质量管理委员会作为领导和推动萤石质量建设的最高层级机构,通过质量管理委员会的常态化运作,推动自上而下系统性的质量提升。并通过建立质量责任制,明确质量红线及质量行为规范,使质量职责、行为要求融入每个人的日常工作,推动全员参与质量管理。

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反应了企业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和符合用户期望的程度。未来萤石将恪守品质之道,始终置消费者权益于首位,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安全的智能家居产品与服务,以质量赢得信赖,用真诚打动用户。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