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东风风行亮相2023中国道路客运转型发展峰会,共商行业新发展

导读: 

9月5-7日,2023年中国道路客运创新与转型发展峰会在河南郑州举行,论坛以“数字化转型赋能公交企业现代化”为主题,汇集行业专家、精英,共同研讨道路运输业新趋势,探寻新思路、谋求新未来。东风风行携MPV市场CNG销量第一进化而来的2023款菱智PLUS CNG和纯电MPV菱智新能源客运版重磅亮相,以优秀产品和定制客运经验助力道路客运转型升级。

顺势而为,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定制客运展宏图

作为本次论坛的一大看点,行业大咖圆桌论坛也如期举行。道路客运龙头企业、互联网平台、车辆制造企业三个领域的领导和专家,围绕定制客运、运游融合、站场盘活等热门焦点话题,进行零距离、面对面沟通交流。活动现场,东风风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陈经新发表主题演讲,聚焦定制客运,为行业转型发展提供东风风行的思考和见解。

客车不止是一辆交通工具,更是移动的生活空间。陈经新副总经理表示,伴随客运行业“大改小”、“定制化”的发展热潮,东风风行顺应客运需要,推出7、9座客运版车型,以满足各种营运场景需求。同时还提供包括客运座椅、木地板、铝合金地板、推拉窗等配置定制服务,并在客户服务方面提供车身颜色、金融方案、服务方案和延保方案等定制,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具针对性和个性化的产品。

此外,东风风行充分运用各地商家的经营场地与客户深度合作,协同客户设立办公场地、司机驿站等,为客户以及司机朋友提供办公、充电、服务等便利。在营销赋能方面,东风风行一方面协助客户共同招募司机、专场司机招募推介会、战略合作招募点,一方面运用现有传统垂直媒体和抖音/小红书等新媒体资源,通过线上营销和线下巡展等各种方式,宣传推广新开定制客运线路,为用户提供精准化营销服务。

继往开来,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引领创富新前景

如今,新能源MPV市场正呈现方兴未艾之势,尤其是在油价高涨的背景下,客运市场面临着社会公众出行服务需求多样化、信息技术快速发展、运营成本日益上涨等巨变。在此背景下,东风风行菱智家族洞察到客运用户对于大空间、长续航、高舒适度、低用车成本的用车要求,推出客运版新能源车型。此次亮相峰会的东风风行菱智新能源客运版,是一款新能源纯电中型MPV,续航达到401公里。35分钟快充完成30-80%电量充电,助力运营效率提升。IP67级电机电池防水绝缘,标配电池液冷热管理系统,让客运安全无忧!营运车电池质保6年60万公里,并有8年80万公里延保增值服务。不仅如此,这款车的用电成本低至0.1元/公里;省的就是多赚的! 白天运营,晚上充电,3年省出一台新车!

除了积极发展新能源MPV,东风风行菱智家族也率先在CNG领域探索,推出国内第一款原厂原装的CNG MPV客运车型——菱智PLUS CNG。近期上市的2023款菱智PLUS CNG车型搭载180L同级最大气罐+15L应急油箱,综合续航里程可达580km,以“更能跑、更能赚、更高端”的产品实力满足用户客运接驳、运输载货、公司通勤等多场景用车需求,成为每一位追梦者的全能创富助理。

自2001年以国内第一款自主MPV的身份诞生以来,东风风行菱智家族凭借过硬实力赢得国民信赖,打破了合资MPV垄断高端商用车市场的时代,如今已形成了“可油可电可气”的全矩阵布局,助力创业者在客运创富实现梦想。

作为“MPV制造专家”,东风风行菱智家族深耕MPV市场二十余载,积累的110万+用户口碑。凭借着对时代的敏锐知觉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菱智家族以其全方位的产品矩阵,为客运行业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未来,风行菱智将进一步助力道路客运行业转型发展,顺应市场需要,为小微企客运创业者带来更多创富可能。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