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开展“您的权益 我们守护”爱心助老宣教活动

导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2023年6月,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组织平安志愿者前往南宁市青秀区刘圩镇养老院开展爱心助老关爱服务活动。聚焦老年群体,宣传金融防诈知识,同时组织开展物资捐赠、社区义诊、包饺子等活动,推动金融健康的社会共建,促进共同富裕。

保险有力量,消保进养老

活动中,平安集团广西地区消保联席会向养老院捐赠了生活用品物资,为养老院长者们送去端午节日慰问。同时,平安志愿者们运用专业知识,通过以案说险,现场给老年长者进行相关金融知识讲解,重点向老年人宣传普及金融诈骗、保险消费提示方面的知识,帮助老年群体提升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诈骗辨别能力。

保险有真情,平安在守护

人间烟火气,最抚老人心。活动结束后,平安志愿者们撸起袖子,亲手包制饺子为长者们送上浓情四溢的爱心饺子。期间,志愿者们陪同老人唠着家常话,聆听老人们的困难与诉求,还为老人们化妆拍照,定格最美银发,现场其乐融融,洋溢着一片祥和、暖心的氛围。

本次获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未来,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将继续坚守服务国计民生的立业初心,持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社会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金融服务,努力为更多的农村社区提供金融宣传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险企责任与担当。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