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全自动咖啡机正在进入家用时代

导读: 

过去十年,是全自动咖啡机普及的十年,价格从进口品牌七八千元逐渐到大家可接受的三四千元,现在在很多企事业单位、酒店等都可以看到全自动咖啡机的身影,进一步推动了咖啡的普及。在这个过程中,德颐全自动咖啡机也是发挥了比较大的作用,凭着触摸大屏一键花式咖啡等突出卖点以及良好的性价比,在国内带头打破了以前洋品牌的价格垄断,从而慢慢被大家认识、接受并熟知,德颐全自动咖啡机在过去十年里服务了酒店、4S店、公司乃至家庭客户,也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德颐全自动咖啡机是一家已经在中国默默耕耘了十年的国有品牌,致力于研发销售智能、便捷的全自动咖啡机,注重技术革新和客户服务,力求以优异的产品力和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咖啡生活。

根据《中国现磨咖啡行业白皮书》显示,2022我国大陆消费者人均咖啡摄入杯数达9杯,一二线城市消费者爱好者已接近67%,养成咖啡饮用习惯的消费者咖啡杯量超200杯/年,已经接近日本、美国等成熟咖啡市场。因此,在未来的十年,我们认为是全自动咖啡机走入家庭的时代。德颐品牌经过对国内市场十余年的沉浸式了解,熟知中国家庭客户对于全自动咖啡机需求的变化,推出了更符合中国家庭的Z系列智能全自动咖啡机。

首次推出的Z1、Z1S主要特点:1、机身小巧,家庭摆放不占空间,喷漆机身,简洁大方; 2、意大利泵压19Bar进口水泵,专业不锈钢锥形磨盘,采用五档研磨调节、预浸泡等技术保证了咖啡萃取效果,口味醇厚,口感稳定;3、LED显示屏,开关机自清洗、可拆卸水箱,可取出式冲泡器,一键智能全自动萃取意式、美式咖啡,保证了使用简单、清理方便。4、Z1S附带的蒸汽杆能够打发出细腻的奶泡,配合意式咖啡作为基底,可以做卡布奇诺、拿铁等各种花式奶咖。

我们相信,德颐凭借更加小巧更加智能更高性价的产品,在家庭品质咖啡生活中承担着重要的角色和作用。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