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2023年柳州市青少年科学素质竞赛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开赛

导读: 

7月8-9日,由柳州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柳州市委宣传部、柳州市教育局、柳州市科学技术局、共青团柳州市委员会共同主办,柳州科技馆和柳州国际会展中心承办的2023年柳州市青少年科学素质竞赛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开赛。柳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毅出席并宣布开幕。柳州市科协、柳州市教育局、柳州市科技局、共青团柳州市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17/c67133aeca2df4aff4cd89e852061126.jpg


据悉,本次竞赛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项目包括机器人、无人机、创客、乡村学校少年宫等4大类25小项。来自柳州市各中小学校、各乡村学校少年宫等共1627支队伍2092名青少年选手踊跃参赛,其中869支队伍1334人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线下参赛,758人线上参赛。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以细节、高效、专业的服务完成了本次比赛的现场搭建和赛期现场服务,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717/94a3c9ef966f636515d2ba22755c7526.jpg

作为柳州市极具影响力和感召力的青少年赛事活动,柳州市青少年科学素质竞赛旨在为全市青少年搭建一个科技创新成果展示的平台,培养广大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后备人才的发现和培养。(供稿人:彭翔宇、肖潇)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