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星纪元STERRA ES:全方位的“超舒适”才是真高端

导读: 

当今社会,无休止的内卷、内耗都让现代人本能地想要在精神与现实世界中找寻一个舒适的地方。星纪元STERRA ES洞悉消费者需求,主打“超舒适”内核,让科技为人服务,为用户打造全方位能给人带来身心皆舒适、愉悦的“移动第三空间”,让用户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家一般的舒适。

图片1.png

超舒适外观设计,兼具品质与美感。全新设计语言“风之美学”潮流轿跑造型,过目不忘。拥有由长达约3米轴距带来的舒适空间,整车更是达到了约5米长和近2米宽,同级最宽车身和最小高宽比车身。

超前卫视觉感受,多达972颗LED组成的ISD智能数字交互大灯,除了可以显示车辆实时状态、续航状态和行车转向信息,还可以通过显示天气图案、熊猫表情包、行人优先提示等富有情绪价值的信息,极大增强人、车、道路之间的情感传递,让温暖科技真正陪伴每一次驾驶。

图片2.png

超智能科技配置,比肩百万豪车。星纪元STERRA ES拥有同级最大得房率带来了更沉浸、更宽敞、更舒适的5A级健康座舱。15.6英寸窄边框大屏轻盈灵动呈现,科技感和沉浸感十足。

超尊贵空间体验,同级领先的后排膝部空间、横向肩部空间为用户提供超舒适大自由感。此外,它的座椅还支持加热、通风、按摩和迎宾等舒适科技配置,上车就能感受到尊贵无比的乘坐体验。

图片3.png

用心打磨产品,多重领先夯实产品优势,全方位的“超舒适”才是真舒适,星纪元STERRA ES全方位进化,立志成为满足当代中产家庭的首选中大型电动轿车车型,相信,内外兼修的星纪元STERRA ES,必定能引领20万元—30万元市场舒适平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