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广西下雷边境派出所为辖区学校秋季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导读: 

(通讯员 刘福利 袁金锋)“同学们不要拥挤,注意保持距离......”8月31日,广西下雷辖区中小学各年级陆续开学,为保障学生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广西崇左边境管理

(通讯员 刘福利 袁金锋)“同学们不要拥挤,注意保持距离......”8月31日,广西下雷辖区中小学各年级陆续开学,为保障学生们的生命健康安全,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下雷边境派出所积极为学校秋季开学复课保驾护航。

1_副本.jpg

期间,该所民警主动与学校领导就校园疫情防控、消防设施、周边治安环境等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共同制定疫情防控及保卫工作方案,合理安排民警开展校园周边巡逻和交通琉导,齐心协力做好校园安保,共建和谐平安开学环境。此次安保工作赢得了学生家长及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广西崇左边境管理支队下雷边境派出所将进一步加强与学校的共建关系,加大对校园及周边的安全巡查力度,给学校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