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国内最像iPhone的不是锤子,而是这款机

导读: 

昨晚的锤子M1和M1L发布,让众多网友直呼太像iPhone,特别是正面的圆形home键。不过要说最像IPhone的手机,锤子绝对不是第一款,此前就有一款国产手机十分相似(iPhone正面+锤子T1背面)。这款手机就是前几日发布的PPTV V1手机。

国内最像iPhone的不是锤子,而是这款机昨晚的锤子M1和M1L发布,让众多网友直呼太像iPhone,特别是正面的圆形home键。不过要说最像IPhone的手机,锤子绝对不是第一款,此前就有一款国产手机十分相似(iPhone正面+锤子T1背面)。这款手机就是前几日发布的PPTV V1手机。

国内最像iPhone的不是锤子,而是这款机

PPTV手机V1是一款主打追剧和颜值的千元机,外观上十分的简洁,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V1配备了5寸720p显示屏,也采用了2.5D玻璃屏幕。V1正面圆形home键支持指纹解锁。背面虽然看上去很像是玻璃后壳,但实际上并不是,不过手机手感并不逊色。背面手机logo的放置位置和锤子T1放置的位置相同,让人多了几分亲切。圆形电源键让人想起Sony的Z系列。国内最像iPhone的不是锤子,而是这款机

配置方面该机配备了2G RAM+16G ROM,采用MTK6735P四核处理器,配置上该机并不占有优势,但是配合999元的售价,官网购机可获赠6个月的PPTV聚力MVIP会员,这或许才是众多追剧人购机的动力。国内最像iPhone的不是锤子,而是这款机

推荐阅读:手机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