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云停携手滴滴旗下小桔加油 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导读: 

近日,广西地区云停的车主在停车缴费时有了新发现,原本的缴费页面新增了一项优惠加油。用云停停车缴费小程序还可以优惠加油?原来,这是云停公司与滴滴旗下品牌小桔加油达

近日,广西地区云停的车主在停车缴费时有了新发现,原本的缴费页面新增了一项优惠加油。用云停停车缴费小程序还可以优惠加油?

原来,这是云停公司与滴滴旗下品牌小桔加油达成的最新战略合作,云停用户通过云停缴费系统可以进入小桔加油,可以方便查询油站并享受加油优惠。

附近优惠油站在哪里?动动手指就知道了!

目前云停与小桔加油的该项合作优先在广西地区上线。广西地区云停的车主用户停车缴费时,通过扫描停车小票上的缴费二维码,进入缴费平台;通过该平台,车主除可以查询停车信息、进行停车缴费外,点击“优惠加油”,简单注册后,就能成功进入小桔加油。

(广西玉林地区页面图示)

车主用户进入小桔加油页面后,系统能够帮助用户快速定位到附近合作油站,同时,用户还可以获得当日油价信息、筛选加油站等。哪里能加到更划算的油,动动手指就能一目了然,锁定目标直接导航上路,方便又省时。该功能上线后,得到了云停体验用户的一致好评。

优惠加油网点覆盖广

滴滴旗下品牌小桔加油自2015年起在全国范围稳步拓建,与众多企业如中石油、中石化、壳牌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车主提供实惠、优质、便捷的互联网加油服务。目前小桔加油的合作油站已覆盖全国近300座城市,所以,云停用户在全国范围内都可以随时享受小桔加油的优惠活动。

(小桔加油官网图示)

云停是国内领先的云智慧停车全产业链运营商,通过完善城市静态交通体系的配套,搭建城市静态交通网络综合系统平台,使停车便捷化、智能化、可视化的系统工程在城市中实现;通过技术解决城市静态交通中的痛点、难点,有效整合停车资源。

云停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多方位满足用户需求,为用户提供良好的使用体验。在出行服务市场的发展中,庞大的用户群体的不同需求不断涌现,需求市场划分更加精准;云停立足停车服务,利用自身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未来还将会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和优惠。



推荐阅读:开飞行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