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价低质优!这几款红米手机最值得买

导读: 

众所周知,雷军曾表示,从2018年起,小米向用户承诺,每年整体硬件业务,包括手机和各种生态链产品的综合净利润率不超过5%,如超过,我们将把超过5%的部分用合理的方式返还给小米用户。

或许,大多数人在买手机的时候都会本能的觉得越贵的手机才会越好,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便宜的手机也有好用的,而好用的手机才是最适合自己的。众所周知,雷军曾表示,从2018年起,小米向用户承诺,每年整体硬件业务,包括手机和各种生态链产品的综合净利润率不超过5%,如超过,我们将把超过5%的部分用合理的方式返还给小米用户。小米将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一直以来,小米手机的优秀表现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高品质良心价,今天给大家推荐红米系列手机。

红米6 Pro高颜值大电量

作为新一代国民手机,红米6 Pro各方面配置上都很均衡。4000mAh大容量电池,加上高性能低功耗的骁龙625八核处理器,为红米6 Pro带来超长续航表现。配备2+1独立三卡槽,双卡双待的同时还支持最高256GB存储卡扩展。红米6 Pro还内置"小爱同学"AI语音助理,还有AI人脸解锁,在点亮屏幕的同时可精准识别人脸并解锁手机。红米6 Pro 小米816返场限时特惠,3GB+32GB立减50+赠活塞耳机,4GB+32GB/4GB+64GB立减50元,售价仅949元起。

价低质优!这几款红米手机最值得买

红米6 AI双摄小屏高性能

在千元机的范围内,红米6 的配置可谓强悍,八核处理器,高性能,让你在抢红包的时候快人一步。同时高达80.5%的屏占比,视野开阔,观感顺畅。圆角与"杨柳腰"的设计,更是让手感圆润,适合爱拍照的你。小米816返场限时特惠,3GB+32GB立减50元+赠活塞耳机,4GB+64GB立减100元,749元起绝对是超值。就算平时用它拍照,都对得起它的价钱。

价低质优!这几款红米手机最值得买

红米6A好看好用性价比极高

全新12nm处理器,强劲性能,流畅运行,主频高达2.0GHz,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都能让你轻松应对;3000mAh电池,守护你的每一次出行,再搭配MIUI智能省电和睡眠模式,为红米6A提供了更持久的续航,出去high玩一整天,也不用担心没电的烦恼!AI智能识物,随手一拍,即可选购,外加智能翻译,汇率换算,还能识别你的食物到底能不能减肥等黑科技!3选2卡槽,最高可扩展256GB,专门为特别的你准备。

小米816返场限时特惠,2GB+16GB立减50元+赠活塞耳机,3GB+32GB立减30元,仅549元起。

价低质优!这几款红米手机最值得买

红米国民手机,价格这么便宜配置还这么强,你心动了么?

推荐阅读:三农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