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娱乐 > 正文

懂行的人会买这三部手机 性能强悍 关键是价格不贵

导读: 

原来懂行的人都选择这三部手机,性能强悍,关键是价格还不贵。三星GalaxyS10e三星S10e拥有超美的外观,正面屏幕尺寸为5.8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亮度和颜色与三星S10+基本相同,具有很好的显示效果。

目前手机市场的竞争比较激烈,很多厂商都在打价格战,希望以低价博得大家的关注。目前来说低价高配的手机不在少数,但是也有很多高价低配的手机,混淆了不懂行的消费者,究竟如何选择才是“王道”?原来懂行的人都选择这三部手机,性能强悍,关键是价格还不贵。

三星Galaxy S10e

懂行的人会买这三部手机 性能强悍 关键是价格不贵

三星S10e拥有超美的外观,正面屏幕尺寸为5.8英寸,分辨率为2280×1080,屏幕亮度和颜色与三星S10+基本相同,具有很好的显示效果。相对比现代手机的大屏,5.8英寸倒显得很别致。同时,还支持超声波屏下指纹,能够快速检验指纹的3D纹理并进行解锁。背部共有三种配色,将后置双摄横向排列在背部上方。后置主摄像素为1600w,支持光学防抖,并搭配123度超广角摄像头。广角足够宽,只是边缘部分会稍有变形。前置像素为1000w,与旗舰级别的相机相比还是有差距的。

懂行的人会买这三部手机 性能强悍 关键是价格不贵

S10e出色的性能主要得益于骁龙855处理器,在处理多任务或是对战游戏的时候都能保持顺畅。为了手机流畅使用,该机采用了先进的碳纤维液冷系统,智能优化系统。另外,3100毫安虽与4000毫安有差距,但也可以在游戏中持续作战。整体来说性能不错,很多懂行的人都喜欢它!

iPhone XR

懂行的人会买这三部手机 性能强悍 关键是价格不贵

相信你身边也有用iPhone XR的朋友吧,很多人懂手机的人都在用这部苹果手机,在苹果阵营这部手机是低价高配之选。iPhone XR正面覆盖6.1英寸的LCD屏幕,采用创新的背光设计,显示屏一直延伸到边角,营造出更美观的视觉效果。同时,屏幕的显示效果也是非常的出色,具有精准的色彩显示、广色域和轻点唤醒功能等。大概因为上市于18年,背部仅配备单颗摄像头,像素为1200w,前置采用700w像素摄像头,但是据广大用户实际反映,画质基本过关,具有较高的色彩还原。

懂行的人会买这三部手机 性能强悍 关键是价格不贵

iPhone XR硬件配置采用A12仿生芯片,有效提升核心性能,在应对各大型游戏的时候都能保持灵敏的反应速度。搭配本身就具有优势的iOS系统和价格优势,使这部手机的销量已连续处于榜首。

华为P30

懂行的人会买这三部手机 性能强悍 关键是价格不贵

降价后的P30,不得不说性价比更高了!正面是6.1英寸的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采用创新磁悬发声技术,去掉了正面的听筒,从而提升屏占比。背部光影机身,处处流动美妙,并有五种漂亮的配色。后置三摄纵向排列在左上方,采用后置4000w像素的三摄,并配以超广角和长焦摄像头,支持超感光暗拍,一部拍摄能力强悍的手机是从来不惧怕暗夜拍摄的。前置采用3200w美颜自拍,能够为你的美颜负责。

懂行的人会买这三部手机 性能强悍 关键是价格不贵

核心配置方面采用麒麟980处理器,搭载一块3650毫安的电池,性能具有不错的表现,足以支撑各大型游戏,即使麒麟990手机已经上市,P30依然没有过时。

看了上文的介绍,你知道为什么懂行的人都购买这三部了吗?如果你也想购买一部性能较好且价格不是很高的手机,这三部可以列入考虑范围之内。

推荐阅读:怎么查找我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