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财经 > 正文

有钱人才用的这四部国产手机,你见过吗?!

导读: 

一直以来iPhone的售价都是普通手机里最为昂贵的,正因如此,在许多国人心中iPhone也是“高端手机”的代名词。

一直以来iPhone的售价都是普通手机里最为昂贵的,正因如此,在许多国人心中iPhone也是“高端手机”的代名词。但对真正的大佬来讲,几千块的苹果或许只是廉价品,这几款国产手机才是土豪标配。

1、中兴兰博基尼手机 Alpha One

兰博基尼大家都知道,但这家造跑车的厂商偶尔也会推出自己的定制高端手机,比如这款由中兴代工的Alpha One

兰博基尼官方称称,Alpha-One采用“最好的材料”制造,包括手工制作的意大利皮革和一种特殊的液体合金,以抵抗腐蚀,同时保持很轻的机身。

据说金属部分强度高于钛合金,也是兰博基尼汽车中使用的材质。虽然5.5英寸QHD屏幕和搭载骁龙820芯片的配置绝对算不上多好,但能花17000人民币买这款手机的人,还会在意这些吗?

虽说是兰博基尼的品牌,但这款手机其实是由中兴制造的,从很大程度上来讲也算是国产了。

2、8848

8848这个名字很多中国人应该都请过。请来王石等大佬站台的他们一直定位土豪手机,据说还成立了专门的“巅峰汇俱乐部”。

有钱人才用的这四部国产手机,你见过吗?

新发布的钛金手机8848 M4,尊享版12999元,巅峰版15999元,同时还有专门的私人订制服务。M4搭配高通820处理器,6GB内存+128GB存储空间,5.15英寸显示屏,1300万前置+2100后置镜头,双卡双待。

有钱人才用的这四部国产手机,你见过吗?

当然,这不是重点配置。通常用在航空及高端跑车上的高科技材质碳纤维用在了M4上。碳纤维质量比金属铝轻,但强度却高于钢铁,耐腐蚀。此外还有头层牛皮、蓝宝石水晶玻璃等昂贵材料。私人定制服务方面,用户还可以选择蜥蜴皮或鳄鱼皮作为机身,与之搭配的钛合金,也可以选择镀黄金、镀铂金、镀玫瑰金、香槟金等,甚至还可以包括宝石镶嵌,镌刻姓名等。

3、金立M2017

M2017拥有小牛皮版和鳄鱼皮私人订制版,主打安全的商务性能,拥有2K曲面屏,搭载骁龙653,1200万+1300万像素双摄,还拥有一块7000mAh的电池。

有钱人才用的这四部国产手机,你见过吗?

售价嘛,16999元。

4VEB V3

这款产自深圳厂商的手机硬件配置中规中矩,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MSM8974处理器、2GB系统内存、64GB机身存储、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2700mAh电池。

不过VEB V3的主打性能是“安全”。搭载了VEB第三代A3加密芯片,从硬件上保障手机安全,支持防窃听、防泄密、防定位、防偷窥、防盗用,安全特质全面,主要面向对安全有特别需求的特定用户群体。

有钱人才用的这四部国产手机,你见过吗?

当然和其他土豪手机一样,V3的表面也不简单。采用了鳄鱼皮材质、航空陶瓷等打造,支持防水防尘,售价27999元。

要是你有了足够的钱,会去买这些土豪手机吗?

推荐阅读:云南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