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财经 > 正文

逆天:全球第一款云智能手机Robin拥有100GB云空间!

导读: 

日前,Nextbit 推出了全球第一款云智能手机Robin,拥有 32GB 内建存储和100GB云存储空间,通过系统与云端连接实现存储功能。据悉, Robin 搭载了骁龙 808 处理器,配 3GB RAM + 32GB ROM,拥有 5.

日前,Nextbit 推出了全球第一款云智能手机Robin,拥有 32GB 内建存储和100GB云存储空间,通过系统与云端连接实现存储功能。

逆天:全球第一款云智能手机Robin拥有100GB云空间

据悉, Robin 搭载了骁龙 808 处理器,配 3GB RAM + 32GB ROM,拥有 5.2 英寸 1080p 屏幕,并配备了 2680 mAh 电池和 USB Type C 接口,拥有 1300 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相位对焦。

逆天:全球第一款云智能手机Robin拥有100GB云空间

Robin 的最大特点在于它拥有 100GB 的云端空间,当用户手中的 Robin 的 32GB 空间已满时,搭载的系统会自行找出近期没有使用的应用,将应用以及内部数据上传到云端。

逆天:全球第一款云智能手机Robin拥有100GB云空间

据悉设计这款手机的设计师 Scott Croyle,他曾参与设计 HTC One M7 和 M8。云智能手机Robin设计理念非常前沿,可称得上全球最美的智能手机。

科技爆料微信平台:ershaoycf

个人微信号:tj519520753。

推荐阅读:五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