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财经 > 正文

三星无边框曲面屏手机曝光

导读: 

IT之家5月21日信息IT之家以前报导称三星可能提早公布Note9及其S102款旗舰机,看上去三星准备加速手机上的推动进展,而如今在网上曝出了三星全新升级的曲面屏手机的截屏,好像便是2020年要公布的

IT之家5月21日信息IT之家以前报导称三星可能提早公布Note9及其S102款旗舰机,看上去三星准备加速手机上的推动进展,而如今在网上曝出了三星全新升级的曲面屏手机的截屏,好像便是2020年要公布的Galaxy S10。

现阶段在slashleaks上,有些人曝出了一款三星在MWC上给关键顾客展现的一款全新升级的手机上,自然因为手机上并并不是公布展现,因而这张截屏事实上十分地模糊不清,看来是暗地里拍攝的。

三星无框曲面屏手机曝出

从得出的这张碟照看来,三星全新升级的旗舰机可能有着超窄边框设计,乃至早已能够做到无框的水平,另外再次应用了曲屏设计方案,给人的视觉效果撞击力更为极大。

有网民表明这款曝出的新机也许便是三星2020年即将公布的全新升级的Galaxy S10手机上,依照现阶段获得的信息看来,三星很有可能在Galaxy S10手机上中添加屏下指纹设计方案。

以前依据日本的一份新汇报,三星备受关注的可折叠智能机很可能将于2020年2月份在巴萨罗那举办的移动世界交流会上宣布公布。该汇报称,三星早已规定合作方在2020年十一月以前刚开始为该机器设备供货构件。手机上的新项目编码名字也从Valley变成了Winner,权威专家觉得这说明该新项目早已超过了设计阶段并贴近公布版。

汇报强调三星Galaxy S10将在2020年一月份初次现身。据悉三星将在CES(电子展会)上宣布发布Galaxy S10。好几家外国媒体引证日本The Bell的曝料称,三星S10內部编号早已定好:Beyond。

推荐阅读:理想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