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科技 > 正文

一款优秀的手机温度监控软件!

导读: 

Cool是一款优秀的软件,能为你提供最棒的手机温度监控方式。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可以帮你轻松监控手机温度的工具,那么现在你找到了。

Device Cooler-CPU Cooler-Cool是一款优秀的软件,能为你提供最棒的手机温度监控方式。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可以帮你轻松监控手机温度的工具,那么现在你找到了。

Device Cooler-CPU Cooler-Cool从总体和细节上全面监控智能手机的温度。你可以主屏幕上实时查看手机的温度变化。防止手机过热是维持手机的最佳状态运行最基本的方式,并能够预防在手机发生故障。

一款优秀的手机温度监控软件

Device Cooler-CPU Cooler-Cool

该软件还可以显示智能手机当前内存和CPU的使用情况。你可以通过扫描找出导致过于发热的软件,然后关掉这个软件。你也可以运行自动降温功能,软件会在最后显示所将的温度。

一款优秀的手机温度监控软件

Device Cooler-CPU Cooler-Cool

Device Cooler-CPU Cooler-Cool是监控手机温度和手机使用情况的最佳软件。管理你的智能手机,使其尽可能保持在最佳状态吧。

下载地址:http://www.itbang.top/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04&extra=

推荐阅读:深圳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