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科技 > 正文

vivo旗舰xplay5s或五月发布:2

导读: 

在今天的vivo顶尖销售市场官@冯磊Alex的微博问答中,冯磊向网民回应了诸多关于vivo将来新手机的信息,并表露新手机在外型材料和加工工艺上面有重大进展。在vivo新手机的实际材料上,冯磊表明viv

在今天的vivo顶尖销售市场官@冯磊Alex的微博问答中,冯磊向网民回应了诸多关于vivo将来新手机的信息,并表露新手机在外型材料和加工工艺上面有重大进展。

vivo旗舰级xplay5s或五月公布:2.5D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

在vivo新手机的实际材料上,冯磊表明vivo在金属材料与2.5D夹层玻璃等层面的也取得进步,并会运用在接下去公布的新产品以上。

vivo旗舰级xplay5s或五月公布:2.5D夹层玻璃 金属材料

依据vivo新手机取名与公布的规律性,vivo接下去的新产品应当便是全能型大屏幕旗舰手机——xplay5s,并且以前有信息称也会选用骁龙810八核处理器。

对于现阶段较为受欢迎的全网通手机层面,vivo也是有整体规划,可能直到MTKMT6753交货以后便会见到。而在与感受密不可分有关的系统软件层面,vivo事后发布的新手机都根据Android5.0深层订制的Funtouch3.0系。最终,在价钱层面,vivo会坚持不懈自身的本份,不容易参加到现阶段的千元手机对决中。

综合性冯磊的会话,我们可以发觉,vivo现阶段的Y、X、xshot、xplay系列产品新手机都会井然有序的推动,事后的新手机都是会更为重视外型、配备平衡、HiFi、照相、影象、系统软件等层面,并将坚持不懈vivo本份的公司文化,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极致,不断造就意外惊喜的精神实质,搞好手机上,做一切商品紧紧围绕顾客的知名品牌。

用冯磊的一句话:“针对vivo的2015新产品,敬请关注。”

======关心执法局工作人员======

微博检索 @执法局工作人员爱数码科技 关心

登陆微信检索我的微信公众平台“手机上业务员同盟”或长按复制“PhoneLeader”加上关心,就可以得到大量共享新闻资讯

推荐阅读:山西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