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科技 > 正文

真正土豪!镶金版三星NoteEdge开箱图赏

导读: 

IT之家(www.ithome.com):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IT之家讯 土豪金颜色如今好像变成了许多手机上的规范颜色之一,但那仅仅色调罢了。今日,来源于越南地区的一家生产商

IT之家(www.ithome.com):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

IT之家讯 土豪金颜色如今好像变成了许多手机上的规范颜色之一,但那仅仅色调罢了。今日,来源于越南地区的一家生产商取出了真实的镶金限量版手机,实际型号为三星的Galaxy Note Edge。

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

金子限量Galaxy Note Edge选用纯手工制作方法打造出,全部外壳全部露出的地区都镶好了物超所值的24K足金,包含外框、锁屏键、音量键、监控摄像头/感应器保护罩、耳机、S-Pen书写笔等。可是,缺憾的是,Home键边沿加工工艺规定太高,没法镶好金子,因而只有保存原先的银白色。

该设备礼品盒也改成了牛皮材料,外边含有标出手机上真实身份的金属标牌。此外,该生产商更为每一款限量Note Edge手机上,另附了一张金品信用卡,上边刻着全世界唯一序号,全世界限定开售十台。

下边,讨论一下该生产商产生的Galaxy Note Edge金子限量真机拆箱图赏:

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真实富豪!镶金版三星Note Edge拆箱图赏
推荐阅读:南方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