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科技 > 正文

三星NoteEdge港行本周五开卖

导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继日本国、日本、英国等地域迈入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发售以后,11月17日来源于港媒的信息,NoteEdge港已然于当月21日(星期五)宣布开售,其标价为7498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继日本国、日本、英国等地域迈入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发售以后,11月17日来源于港媒的信息,NoteEdge港已然于当月21日(星期五)宣布开售,其标价为7498港元,折合中国人民币5920元。

约592两元 三星Note Edge港行本周五开售

三星Note Edge港已然于21日开售

据了解,三星Note Edge港行有着灰黑色与乳白色二种颜色,该版本号配用骁龙805CPU,适用WCDMA/TD-SCDMA/TD-LTE/FDD LTE网络频段,可以适用香港特区及其内地地域的3G/4g互联网。

约592两元 三星Note Edge港行本周五开售

三星Note Edge港已然于21日开售

该设备的关键规格型号与GalaxyNote 4类似,配备1600万清晰度OIS摄像镜头,内嵌3GB RAM 32GB ROM储存组成,并配置3000mAh充电电池。先前内部人士曾表露Note Edge的中国发行版本号市场价预估在6000元到7000元上下,与64GB版本号的iPhone 6 Plus市场价比较贴近。

推荐阅读:乐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