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周恩来总理侄子周秉钧到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视察指导工作

导读: 


2022年12月9日上午,周恩来总理侄子周秉钧(中)、周秉钧夫人刘军鹰(左)在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参观指导。基地常务主任韩银山陪同。

2022年12月9日,周恩来总理侄子、原广州军区空军参谋长助理、中国萧军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兼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主任周秉钧,周秉钧夫人刘军鹰一行来到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的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视察指导工作。走进基地红色展览、企业工厂参观指导,同基地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希望大家学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弘扬传承好红色文化,为奋力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奋斗。

中国萧军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东莞红色文化研究会教育培训基地常务主任韩银山,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潘中明陪同。

周秉钧指出,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结合我们开展的红色文化宣传教育工作实际,让工作成绩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要不断拓宽干部群众接受红色精神洗礼的新模式新体验,让红色教育更接地气、更加贴切青年一代。

韩银山表示,我们将持之以恒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推进红色文化深度融合发展,让红色精神在南粤大地绽放新时代的光辉。红色文化代代传承,历久弥新,我们要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色文化故事,把红色精神弘扬好。我们要在红色文化宣传教育精细化上持续用力,充分发挥好基地红色展览馆的资源优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习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2022年12月9日上午,周恩来总理侄子周秉钧(右二)、周秉钧夫人刘军鹰(右三)在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参观指导。



周恩来总理侄子、原广州军区空军参谋长助理、中国萧军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兼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主任周秉钧在办公室。右为基地常务主任韩银山。



周恩来总理侄子、原广州军区空军参谋长助理、中国萧军研究会红色文化研究院名誉院长兼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主任周秉钧在办公室。



2022年12月9日上午,周恩来总理侄子周秉钧一行在东莞红色文化教育培训基地参观指导。左起:基地办公室副主任潘中明、周秉钧、基地常务主任韩银山、周秉钧夫人刘军鹰。



2022年12月9日上午,周恩来总理侄子周秉钧(左)在基地常务主任韩银山陪同下,视察其旗下鞋业工厂,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