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同心抗疫·与爱同行】桂林爱尔眼科捐赠抗疫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导读: 

  同心抗疫 与爱同行

连日来,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广大抗疫工作者不畏艰难、不辞劳苦,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全力支持配合桂林市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11月22日桂林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迅速行动、响应号召,组织力量投入疫情防控,积极调配物资为桂林医疗保障发展促进会进行公益捐赠。

  桂林医疗保障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鲁成科对桂林爱尔眼科医院的捐赠予以感谢,同时表示:“现在是疫情防控非常关键的时期,桂林市上下正在全力以赴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非常感谢你们捐赠的防疫物资。此次爱心善举将极大地激励和鼓舞广大防疫工作者,我们会尽快把这批物资分发到各级有需要的部门,助力桂林疫情防控工作”。

  “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辛苦不易,我们力所能及,在这个关键时期更应该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桂林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成员说道。

  目前正是桂林防控新冠疫情的关键阶段,桂林爱尔眼科医院作为桂林地区的医疗机构,有责任、有义务为抗疫工作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助力相关部门尽快控制疫情,在这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桂林爱尔眼科医院将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抗疫一线筑起坚实后盾,传递着抗击疫情的正能量。没有一个冬天是无法度过的,没有一个春天是不会来临的,我们始终坚信,爱与希望终将战胜病毒!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