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广西首个县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暨“臻猪”产业振兴服务平台(钟山)成立

导读: 

10月20日上午,广西首个县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暨“臻猪”产业振兴服务平台(钟山)在钟山县工业园区成立。钟山县人民政府程钊县长、县委副书记杨喜,臻业诚产研院理事长(“臻猪”产业振兴服务平台创始人)农明云、苏汉莲女士共同为“臻猪”产服平台(钟山)揭牌,钟英平副县长出席平台进驻签约仪式,二级调研员韦记旺、四级调研员杨武以及县经贸、园区、发改、投促、教科、财政等县直部门相关领导,钟山县工业园区企业代表、平台服务机构代表参加见证仪式。



程钊县长、杨喜副书记、农明云理事长、苏汉莲女士共同揭牌


程钊县长致辞

农明云理事长致辞


双方合影留念



“臻猪”产业振兴服务平台(钟山)是广西臻业诚产业高质量发展研究院设立的首家广西县级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入驻钟山县后,平台将以臻业诚产研院为依托,围绕贺州和钟山电子信息、绿色建材、特色轻工业等主导产业,在产业规划、工业振兴、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为政府和企业发展谋智献策;实施政策精准匹配接引,提供自治区重大产业、千企技改、智能工厂、数字化车间、绿色工厂、两化融合、节能技改等工信项目咨询指导服务,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工业扶持惠企政策;构建优质企业培育服务体系,开展专精特新、国家小巨人、高新技术企业、工程中心、企业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新型研发机构、人才基地等科技专项与资质认定帮扶培育,助力企业创新发展。并做好项目可研、能评、环评等工程咨询板块的业务,推动产业项目建设落地见效。同时发挥平台资源整合优势,为钟山县引进更多的优质产业资源与服务机构,一站式解决企业技术、人才、资金、资质、市场等发展需求,全方位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钟英平副县长、农明云理事长代表双方签约



臻业诚产研院将根据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等一系列指示精神,加强产业和实体经济的研究,着力推动“臻猪”产业振兴服务平台下沉,构建以首府南宁为中心,下沉广西14个地市,覆盖63个自治区A级产业园区的“1+14+63”平台服务体系,推动广西产业高质量发展。



臻业诚产研院、“臻猪”产服平台专家开展产业政策宣讲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