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好老师升学帮开启直播颁奖典礼,优秀学子分享升本经验

导读: 

好老师升学帮开启直播颁奖典礼,分享升本经验

      2022年10月15日,好老师升学帮河北分校“升本达人”线上颁奖典礼暨学前教育MVP经验分享讲座如期举行。受疫情影响,本次颁奖典礼以线上直播形式为获奖学员们在线颁奖,并进行了优秀学子的备考经验分享。

      据了解,好老师升学帮在全国22个省份拥有直营分校,其中河北分校成立于2020年,依靠好老师升学帮强大的全国性专升本师资能力及强大的直营运营能力,河北分校在疫情反复无常的危机中迅速站稳了脚跟,并在今年全省统招专升本考试中取得了亮眼成绩。而升本达人颁奖典礼是好老师对学员奖励的最高荣誉,既饱含着对获奖学员的美好期望,也是为其它学员树立学习的优秀榜样。

      河北分校教学负责人吕晓辰在直播中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因疫情影响不能开展线下活动表示了遗憾,并对各位学员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欣喜与骄傲。吕晓辰表示,今年河北分校取得优异成果,离不开学员们披星戴月、勤学苦练的努力与坚持,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耐心教学及贴心服务,更离不开好老师学员们的信任和认可。

      记者在直播中看到,这一场颁奖典礼更像是一次双向奔赴,在专升本考试中上岸的学员也为好老师送去了锦旗,并进行了升本经验分享。“好老师的每一位老师都特别负责,面对学生的问题非常耐心。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去年暑假集训期间,当疫情影响不能上线下课的时候,好老师安排大巴车送我们回家,全员出动帮我们搬运行李,这让我非常感动。”谈起在好老师的学习经历,在今年以402.5分、全省第26名优异成绩上岸河北科技大学的孙续强对好老师的贴心服务记忆犹新。

      而以406分的高分斩获河北省专升本学前教育专业榜首的胡庆磊则在直播连线分享中谈到:“今年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真的离不开好老师的帮助。由于我是从其它专业跨考的,加上之前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学习,所以学习压力真的挺大。在好老师,我不但获得了知识能力上的提升,更感受到了来自好老师的人文关怀。”作为全省学前教育专业唯一一个400分以上的考生,他激动表示:“我相信越努力越幸运,也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你看,我现在就得到了一个满意的结果。”在本次颁奖典礼上,胡庆磊荣获“升本达人”荣誉证书,并获得了一万元的助学金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为同学们谋福利,本次颁奖大会还以直播之便,为同学们开启了抽奖活动,奖品包含平板电脑、口红套装、有志文创周边等多种好礼。此外,还通过弹幕互动形式,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升本政策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地解答。

      今年以来,随着全国各地疫情复返,各行各业都面临着不小的生存挑战,在这样的环境下,好老师升学帮仍选择以直播的形式坚持举办升本达人颁奖盛典,为优秀升本学员颁出大奖,值得称赞。这不但是对学员的一份承诺,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好老师升学帮正在以自己的行动告诉莘莘学子,每一份努力都值得被尊重与肯定,无论环境多么困难,未来的路还很长,唯有让自己继续奋进,才能创造属于自己的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