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英沃SE99益生菌轻畅植物饮料,千万保额,助力人们肠道健康!

导读: 

英沃SE99益生菌轻畅植物饮料是一款通过补充益生元、益生菌、果蔬酵素、药食同源等天然原料成分,帮助均衡肠道微生态,排出垃圾毒素,减轻体内脂肪堆积,加快新陈代谢,同时补充多种营养元素,提升免疫,美肤养颜的植物饮品。

图片1.png


英沃SE99益生菌轻畅植物饮料由我国大健康知名企业英沃集团出品,英沃SE99亦属英沃集团旗下品牌,母公司强大的实力为英沃SE99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竞争力。例如,其在原料上坚持采用天然原料,不含任何激素类药物,且无副作用、依赖性,多种高端天然成分皆由原产地直供,其中植物乳杆菌、鲑鱼蛋白粉、生姜粉(黑)由日本进口;“水中的冬虫夏草”黄金裸藻由美国进口;“天然维C之王”针叶樱桃粉由巴西进口。

英沃集团主打“守护国民大健康,分享美好轻生活”的核心理念,采用多元营销体制经营的现代化健康产业企业,以中国动力嫁接世界各地资源,融合全球先进的专利科研技术,结合中国传统药食同源,汇聚世界各地的优质资源和研发成果,提取天然成分,研发新一代的大健康产品,以年轻时尚化的形态面向新市场,让健康充满时尚。


图片2.png


英沃SE99益生菌轻畅植物饮料便是公司携手华南理工大学食品工程部,联合数十位生物工程、食品工程、营养学,体重管理学领域的专家顾问参与配方研发,以国际实验室、双一流学院学术背景、严格制药生产标准,打造科学、严谨、安全的健康产品。据了解,英沃SE99的产品在生产时采用生产食品行业内的最高标准,用生产药品的标准生产食品,过硬的研发团队与标准,使得产品通过GMP&HACCP双重权威认证,美国FDA认证,SC食品生产认证以及国际标准化组织ISO9001标准认证。

十万级无菌洁净车间,保证生产过程的无菌操作,确保品质的严格把控。不仅如此,英沃集团还为英沃SE99益生菌轻畅植物饮料在太平洋财产保险公司(CPIC)承保,杜绝三无产品:无背景,无优势,无保障。 让每一位顾客都能放心食用,最高可赔付一千万元。也正因如此,英沃SE99不断的在业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奇迹,其权威安全的品质与匠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与合作伙伴的一致青睐与好评。

多年来英沃集团旗下产品众多,皆围绕大健康产品为主,希望通过大健康行业去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早日实现中国梦·健康梦。英沃人始终相信,十年磨一剑,博观约取,厚积薄发,才能打造出真正对消费者有帮助的产品。

此外,为了将健康理念普及到千家万户,英沃集团也独创了其特色鲜明的“9S轻创体系”,助力合作代理商,即使是小白也能逆袭,其中包括0成本拓客体系、私域营销体系、私域直播成交体系、自媒体流量体系、动销裂变体系、招商倍增体系、沙龙训练营、MBA总裁班以及创始人私董会,在传播其健康理念的同时成就合作伙伴。


图片3.png


在不久的将来,英沃集团还会继续推出更多适合于现代人健康需求的产品,以满足大众需求,相信很快英沃集团和其英沃SE99品牌就会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现出属于中国的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