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广西东盟经开区“里建筑未来.幸福购房季”活动火爆开启

导读: 

2022年9月23日为期三天的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里建筑未来.幸福购房季”地产项目派单宣传活动在区域各乡镇拉开帷幕。此次派单活动地点遍布锣圩、仙湖、宁武、灵马、马山林圩、马山周鹿等处,产生了全区轰动效应,上午9时许,数十工作人员统一着装、整装待发,在同一时间进行覆盖里建的全面海报派发活动,如此强大阵势,在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一道难得一见的风景线。

与此同时,每个派单点位上都有咨询人员提供详细咨询服务,指导市民下载活动专属APP进行更详细的了解,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吸引了大批过市民的关注,进而对本区域地产项目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虽然只是一张海报、一小APP,但给人们留下的却是温馨的问候,充分体现了区域内地产对人文社会的深切关怀。

一位在场参展的楼盘负责人介绍到:“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成果显著,宜居宜商环境深入人心,吸引了很多市民的目光,有不少本打算去南宁其他区域购房的客户都说去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城新气象”是一个不错的新选择。而且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房价相较之而言,非常便宜,楼盘升值潜力也非常大。

一位很早就来到活动现场的林女士和工作人员聊了许久,她表示:“相比于南宁其他区域,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本次活动的契税补贴与特价房源的优惠力度很大,通过这次活动呢,也让我更加详细的了解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优势和楼盘的情况,下一步就准备去那里实地了解一下,我刚才已经报名看房团了,过几天看了没啥问题的话,就可以考虑入手房子了。

本次活动由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局主办,共有全区优质五大地产项目东盟绿地大学城、湖光山色、天美.峰景、融创九宸府、诗蓝明月共同参与。为了让更多的购房者了解并享受优惠,东盟经开区本周还将继续开展“里建筑未来.幸福购房季”乡镇派单宣传活动,就是想让更多的购房者参与我们团购,享受优惠。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南宁市民到东盟经济技术开发区定居,享受到开发区在医疗、教育、文化等方面的优质资源,大家深有感触,东盟越来越美丽、越来越有温度,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气场愈加浓厚。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