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时光焦点大麻紧致修护精华液,营养再好,也要真的能让肌肤吃饱

导读: 

近年来,由于我国整体国力的提升,很多科技工艺都已经远超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早已不再为温饱问题发愁的人们,在追求养护的方面也是做到了极致,例如现在最火的工业大麻(C

近年来,由于我国整体国力的提升,很多科技工艺都已经远超世界上的发达国家,早已不再为温饱问题发愁的人们,在追求养护的方面也是做到了极致,例如现在最火的工业大麻(CBD),科学家们将其抗炎、抗菌、抗氧化、保湿等特性完美的结合在护肤品中,使其能够最大化的为用户服务。

据了解,CBD是第一个能够从神经层面影响皮肤的化妆品原料。不仅仅改善肌肤表层,还渗透到身体里从精神层面放松肌肤,能够让皮肤吸收渗透到血液中,直接放松神经,不仅在表皮层消炎、抗氧化,还通过血液神经来改善皮肤状况,使表面真皮的细胞抗氧化。

钰美旗下品牌,再创奇迹

近日,我国知名大健康品牌美淳人在国内走红,其运营公司山西钰美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时光焦点大麻紧致修护精华液也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该产品将CBD物尽其用,应用于护肤品中,把大麻叶精华、舒敏佳、生物肽完美的结合,全面的解决皮肤松弛、暗沉、皱纹、毛孔等多种问题,全面提升肌肤的质感,让肤质更加细腻柔和,搭配其另一款产品大麻紧致喷雾使用,更能长效锁住肌肤水份及营养,让肌肤时刻水润紧致,无惧时光损伤。


图片3.png


营养再好,也要真的能让肌肤“吃饱”

时光焦点大麻紧致修护精华液之所以有如此之高的反响,是因其真正从用户角度出发。现在市面上也有很多极富营养的美肤产品,不过其营养之多,却无法全部被肌肤“吃到”,有很大一部分全部都浪费掉了。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时光焦点采取的策略是在产品中使用了脂质体包裹技术包裹CBD,这使得大麻CBD的透皮吸收率更高。测试证明,增值性纤维细胞在我们的精华液中成活率超过普通产品100%,最高可达200%。

与此同时,通过中药“君臣佐使”的配药原理,将其天然成分合理配伍,可缓解乳酸引起的刺激,舒缓肌肤,令产品效果加倍。

关于工业大麻的常见误区

不少人们提到大麻就“谈麻色变”,认为大麻是违禁品,其实则不然,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发布已使用化妆品原料名称目录(2015版)的通告(2015年第105号)已经将大麻花叶提取物列为可使用的原料,将原序号为03121的火麻叶提取物变更为03122的大麻(CANNABIS SATIVA)叶提取物,其不具备致瘾效果,但是医疗价值却堪比黄金,不仅用于多种疑难疾病的治疗,还可以用于面部美妆用品,让皮肤吸收至肌底层,在表皮的各层细胞抗炎、抗氧化,改善肌肤的亚健康状态,恢复肌肤原始的健康屏障,自主抓水、储水、锁水。自主抵御外界的过敏原。

最后,我们也要呼吁大家,肌肤是人的第一件“衣服”,它不仅很结实的给我们提供身体防护,但是同时它也很脆弱,尤其是皮脂腺较为发达的面部,稍有不慎即会使人“面目全非”,因此,不要等到肌肤出现了问题才想起保养!时光焦点大麻紧致修护精华液搭配大麻紧致喷雾使用,为肌肤注入更多养分,锁住水分,让肌肤白里透红,与众不同!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