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贺州市市政领导一行莅临爱宠生物集团广西工厂实地考察,给予工作指导

导读: 

近日,贺州市常务副市长刘洪军、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城投集团、贺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等相关领导一行莅临爱宠生物集团广西工厂参观考察,并给予了工

近日,贺州市常务副市长刘洪军、市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城投集团、贺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等相关领导一行莅临爱宠生物集团广西工厂参观考察,并给予了工作指导。爱宠生物集团广西工厂总经理刘庆携工厂中高层管理人员热情接待,全程陪同,先后参观了病毒疫苗车间、质检楼、动物房,并就广西工厂经营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统一思想、锚定目标、明确任务、加快建设。

刘洪军副市长领导一行现场视察了病毒疫苗车间的生产线,详细了解细胞全悬浮和无血清培养工艺,仔细询问广西工厂的团队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后续又参观了质检楼,详细了解各类样品检测的过程。

整个调研过程中,刘洪军副市长不断询问在项目建设、公司运营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给予了指导意见,强调要充分发挥核心竞争力,持续创新,打造高质量、高标准的产品。同时,刘洪军副市长也对广西工厂的快速成长表示赞赏,并嘱咐:一定要加快项目进程,早日实现产品上市!

作为宠物生物医药行业领军企业,爱宠生物集团始终秉承着“以人药研发品质为标准”的初心,坚持技术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致力于成为“中国最大的伴侣动物健康产品提供商”。集团现已完成宠物疫苗、宠物药品、宠物试剂诊断、宠物生物制品,四大产品体系建设;并在抗体治疗、疫苗开发、细胞生物反应器应用等领域,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体系。

爱宠生物集团已拥有广西和安徽两大自有工厂,其科研团队和研发实力,也处于国内乃至全球领先水平。正在加速推进中的狂犬灭活疫苗项目中,应用了最先进的细胞悬浮培养技术,采用无血清培养配方及病毒纯化工艺,与传统生产工艺相比,可大大降低宠物副反应。通过基因工程技术,改造了细胞代谢流,解决了动物细胞代谢效率低的问题,将细胞密度和病毒滴度大大提高。利用大规模生物反应器悬浮技术培养细胞,能提高疫苗效价和批间质量稳定性,减少污染,保证产量。

目前,广西工厂狂犬病疫苗产线已建设完成,产品参考人用疫苗的标准进行生产,年产能3000万头份狂犬灭活疫苗,为全国最大狂犬疫苗产线。项目投产上市后能有效实现国内宠物医院疫苗的国产替代,打破外资垄断的局面。

刘洪军副市长强调企业要牢牢把握市政府先后出台的各项惠企政策,开足马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大胆创新谋发展,打造新的经济增长点;还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主动高效服务,及时协调解决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优化辖区要素配置、规划建设和协调管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惠企稳岗政策,帮助协调人才引进、环评申报、项目申报等问题,鼓励和支持广西工厂进一步扩大释放产能,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增强企业在贺州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