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景区暂停开放,启用黄码医院!广西新增165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

导读: 

2022年7月14日0-24时,广西壮族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5例(北海市海城区137例,银海区16例,合浦县6例,铁山港区2例,南宁市宾阳县2例,


2022年7月14日0-24时,广西壮族自治区报告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65例(北海市海城区137例,银海区16例,合浦县6例,铁山港区2例,南宁市宾阳县2例,桂林市象山区1例,贺州市八步区1例)。



北海市全市各A级旅游景区暂停开放。



北海启用黄码医院,保障特殊人群就医需求。



接下来日常收集体温和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下发各类通知的需求可能会层出不穷,还好【接龙管家】可以帮助大家高效快速的完成各种日常信息收集,为各大学校、基层社群、企业单位的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中高风险旅居史排查


是否去过中高风险地区?是否回到了居住地?是否经过核酸检测?等各类信息的统计,对中高风险旅居史的排查至关重要。


可以使用接龙管家进行中高风险旅居史的排查,相对于传统的统计方式,更为便捷更能提高工作效率。线上收集没有人数限制,也避免了更多的线下接触,大大降低了互相接触的风险,收集内容互不可见,极大程度做到隐私保护。



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的统计


疫情期间许多企业,街道,学校会统计大家的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报告等信息作为防疫工作的一个数据记录,传统收集方式收集麻烦,统计起来不方便。使用接龙管家就可以轻松的完成各类信息的收集。

通过接龙管家登记的个人信息、健康情况,以及图片、视频等各种信息,后台自动汇总,支持一键导出,可以节省大量数据汇总时间,快速将信息上报给上级,提高工作效率。


每日健康打卡汇报

快乐过暑假,安全不放假。暑假期间防疫工作不能放松,很多学校会统计每个学生和家长的健康情况,一般都是在班级群里汇报学生的健康情况,再由有老师统计,经常会出现班级群混乱,统计困难的情况,占用老师大量时间。使用接龙管家,发布一条健康打卡接龙就也可以轻松搞定每日健康情况的统计。

除此之外,接龙管家还特意准备了适应多种疫情防控场景的模板,接龙管家无需下载app,微信或QQ可以搜索直接使用,只需要找到相应的服务模板点击使用即可。


可以在已有的模板上进行自定义修改,每日打卡接龙、反馈接龙、填表问卷、服务预约等,都是保证区域核酸检测或防疫政策有序进行的强有力的臂膀。


在共同抗疫的大环境下,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是辛苦的,接龙管家也是一贯秉持着乐于助人的精神为广大抗疫人员提供相应的便利,让学校、企业、社区等更安全。让抗疫人员能够第一时间获得最准确的信息,为疫情防控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