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在线
广西在线 > 资讯 > 正文

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开展“保险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

导读: 

2022年7月8日,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组织分公司员工及客户单位退休老员工共同前往南湖公园开展了“保险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线上公益小

2022年7月8日,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组织分公司员工及客户单位退休老员工共同前往南湖公园开展了“保险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公益健步走活动。通过线上公益小程序捐赠步数,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同时,还印制了金融知识宣传彩页,重点面向中老年群体宣传防范非法集资、反洗钱、防范保险欺诈等金融知识,有效地提高中老年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守护稳稳的幸福。

(活动现场)

活动融合了运动健身和金融知识公益宣传两个板块。活动伊始,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肖克澜作开场致辞,代表公司向客户单位退休员工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欢迎,并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到本次健步走活动中来,通过线上公益小程序捐赠步数,为更多的老年人送去温暖和帮助。

活动刚开场,天就下起了小雨,但也挡不住“运动达人”们参与的热情。随着主持人“出发!”的号令,所有人都行动起来,沿着南湖公园健步行路线一路行进,在健身中放松心情,用行动支持公益扶贫项目,最快的仅用时1个小时就走完了全程。路途上伴着欢声笑语,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添上一抹靓丽的色彩。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主持人还随机采访了客户单位的退休员工,他们表示本次活动

不仅让大家放松了心情,还学到了金融知识,是非常有意义的一次体验。

近年来,保险业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完善社会治理、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抓手,和广大市民之间的关系也日趋紧密。“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过程中,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通过将保险与健康生活相结合,以健步行的形式守护中老年群体稳稳的幸福,是将金融知识宣传和公益活动相融合的一次有意义的实践。

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平安养老险广西分公司将始终铭记“不忘初心 守护美好”的保险使命,未来,将结合不同受众人群特点进行多形式、多渠道、立体化的创新宣传,使金融知识普及更接地气、更有创新的同时,为群众提供“省心、省时又省钱”的综合金融服务体验。


推荐阅读:叶紫